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抗老保养要趁早 盘点娱乐圈妙龄“老”姑娘

2014-07-02 08:05:57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明星总是完美无瑕,美若天仙,可荧屏上风光无限的女星们,真实肌肤状态又是如何呢,一批90后的女星已经初显老态了,皱纹毛孔一览无遗,让我们一起揪出这些妙龄“老”姑娘,以此为鉴,趁早开始抗老保养吧。

抗老保养要趁早 盘点娱乐圈妙龄“老”姑娘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没有一张好脸蛋怎么混?不过有了强大的PS和化妆术,各种肌肤问题都能统统隐形,但不管怎样掩饰,衰老的肌肤总会露出破绽,有些女明星年纪轻轻就生出皱纹细纹了,郑爽、周冬雨、吴莫愁等人就很不幸地加入了妙龄“老”姑娘的行列,一起来瞧瞧她们的“老态”吧!

郑爽

  郑爽

  实际年龄:23 目测年龄:28

  郑爽本来长得挺清纯的,整容后反而变得老了5岁,肌肤问题也接踵而来。整过后并没有变得多好看,倒是活生生的沦为大众脸,显得老气横秋。不知道是不是整容后遗症,面部浮肿,眼袋、黑眼圈也愈发明显,而且大笑时那深深的法令纹触目惊心,这哪像90后的小姑娘啊!

抗老重点:去浮肿

  抗老重点:去浮肿

  年轻的肌肤饱满有弹性,而不是浮肿,看郑爽的近照你会发现,她的脸部浮肿得厉害,全然没有了当初清纯的模样。好在年纪不大,消除浮肿还来得及。对于年轻的妹子,建议用运动消除脸部浮肿,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坚持三到五分钟脸部按摩,能有效排除多余的水分,减轻水肿。

周冬雨

  周冬雨

  实际年龄:22 目测年龄:26

  周冬雨刚出道时走的邻家女孩路线,不过近年来大胆尝试各种时尚大片,而且多以熟女形象为主,让大伙也不自觉地认为她也老了。她的脸蛋倒是挺水嫩的,但一笑就露陷了,眼部的细纹堪比大妈级女星,让人不得不怀疑,冬雨,你真的只有21岁吗?像她这么大牌的明星应该知道要抹眼霜吧,否则只能通过整形去眼角细纹了。

抗老重点:去眼纹

  抗老重点:去眼纹

  周冬雨年纪轻轻就出现眼角细纹,这很大程度上是由肌肤干燥引起的。对于娇嫩脆弱的眼部,我们需要格外重视保湿护理,别以为年轻小就不用涂眼霜,早晚护理都少不了眼霜,如果肌肤特别干燥,可以先在眼角爱长皱纹处或已有细皱纹处抹一点橄榄油,然后再抹眼霜,坚持下来细纹会减少许多,不过油性肌肤就不要轻易尝试了。

杨紫

  杨紫

  实际年龄:22 目测年龄:28

  童星出身的杨紫一晃就20多岁了,成年后的她没了小时候的灵气,还显得很路人。而且过早走成熟路线,无形中让人觉得她老了几岁。素颜时,她的肤色不匀十分明显,额头和下巴比较暗沉,看起来气色不佳,需要细心调理啊。

抗老重点:肤色不匀

  抗老重点:肤色不匀

  很多年轻女孩都有肤色不匀的困扰,由于额头和下巴肌肤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很容易引起肤色暗沉。因此在清洁时要格外注意这些部位,定期使用清洁面膜能有效清理毛孔,减少油光。此外,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认真卸妆,这也是改善肤色不匀方法中的关键一步。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