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个小变化 今夏整日无油畅享清爽美肌

2014-07-02 08:05: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进入了闷热的夏季,不是整天下雨湿漉漉,就是艳阳高照晒死人。肌肤在这种恶劣的季节中,每天不到中午就开始冒油光,吃过午饭就变成大油田。想要彻底在这个夏天告别油腻?其实只要在护肤和定妆环节做3个小变化,就可以安心享受无油美肌。

洁面需要更彻底 洁面仪来帮忙

  变化1:洁面需要更彻底 洁面仪来帮忙

  还记得之前微博上网友们热烈讨论的护肤话题——“早上洗脸,要不要用洗面奶”嘛?新浪时尚曾经就这一话题,询问了护肤专家,得到的答案如下:如果在冬季,或者肌肤敏感的时期,干性肌肤的MM早间清洁肌肤,是可以不用或者适当少用洁面产品,只用温水洗脸的。但是油皮和夏季,专家建议女生们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都必须要使用洁面产品(晚间还要在洁面前增加卸妆环节)。

  可见,炎热的季节里,彻底清洁肌肤才是保持良好肌肤状态的第一步。至于改变,可以选择具有深度清洁效果的洁面产品,并且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仪和刷头。对于喜欢护肤的女生们来说,洁面仪这两年有多火爆,相信不用小编再重复,它的清洁力绝对要高于我们手洗的效果。清理掉毛孔中深层的污垢,让毛孔畅通无阻,自然减少了出油的几率。

  产品推荐:

  倩碧/CLINIQUE 声波洁面仪

  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逾9000次高频振动,卓效推出毛孔深层油污,去除黑头,净透立现。人体工学刷头,全面洁净无死角。创新刷头分区设计,绿色刷毛针对洁净T区、毛孔,白色刷毛温和洁净双颊,微倾刷头设计,深入T区,全脸洁净无死角。

  宝丽/POLA 维丝美白洁面泡沫

  实现高效净化效果的同时,兼具“美白泡沫面膜”功效。富含美白有效成分的浓密慕斯状泡沫,涂抹瞬间紧密包裹肌肤,冲洗后即刻导向通透明亮、水润柔软的美肌。

  此外,适当提高去角质的频率,也可以让肌肤保持在更好的状态,夏日,建议小伙伴们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工作。

适当简化护肤步骤 清爽单品是王道

  变化2:适当简化护肤步骤 清爽单品是王道

  炎热的夏季,换上一套清爽的护肤品,相信每个MM都会记得这么做。可这么做,也只能保持面部在整个上午都清爽水嫩,到了午后,还是会悲剧。有没有想过在夏季其实可以适当简化护肤步骤呢?

  爽肤水-肌底液-精华-面霜-防晒隔离,如果你在夏季还保持着这种一成不变的护肤步骤按部就班,也许这就是你的肌肤整天冒油的根源所在了。虽然说这些护肤步骤每一步都有自己的功效,都很关键,但是小编还是提出良心建议——在高温炎热的夏季,为了肌肤清爽,还是可以适当简化护肤步骤的。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