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韩星洗脸美白招数 洗出白嫩仅需6步

2014-07-03 07:43:05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女明星的脸蛋又光滑又白皙,她们是怎样保养的你知道吗,那些好肌肤的女星都有独门的洁面法,在洗脸时用点小心机,你也可以拥有白白嫩嫩的好肌肤。

揭韩星洗脸美白招数 洗出白嫩仅需6步

  韩国MM非常重视皮肤保养,尤其是那些女明星,她们有很多护肤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关于洁面美白,她们都有什么保养心得呢?宋慧乔用牛奶洗脸美白,申敏儿用纱布洗脸美白,这些洗脸方法你听说过吗?一起看看她们的洗脸同时美白的招数吧!

宋慧乔

  宋慧乔:用牛奶洗脸美白

  宋慧乔的肌肤像牛奶般丝滑嫩白,她的保养秘诀就是用牛奶洗脸,听起来很奢侈吧!牛奶中富含美白因子,不仅美白,还能让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些。难怪乔妹的皮肤看上去永远那么水嫩,这可是皇室贵族洗脸法的呢。不过用牛奶洗脸后记得要将脸彻底清洗干净,以防牛奶的残余物黏在脸上堵塞毛孔。

金泰熙

  金泰熙:洗脸时手不碰脸

  金泰熙的洗脸方法很特别,她洗脸时会尽量不用手碰脸,以减少面部的摩擦。首先在化妆棉上沾满卸妆乳,轻轻卸妆后,在手掌上挤出洁面乳,搓出泡沫后尽量不让手碰到脸,只让泡沫与脸部亲密接触,来减小手部对脸部的摩擦刺激。肌肤表面光滑细腻了,脸蛋的光泽度会更佳,肤色自然亮白起来。但这样可能清洁不彻底,油皮肌慎用此法。

李素妍

  李素妍:按摩洗脸法

  由于演韩剧《天使的诱惑》女主角而在大陆红起来的李素妍也是一名熟女,平时她最喜欢做的就是护肤工作了。而且还喜欢按摩洗脸,先将洁面乳揉出泡沫,均匀涂满全脸后,用尾指在面部T区和嘴角周围轻敲按摩。这样有利于肌肤血液循环,让毒素和废弃物都能有效排出去,从而减少色斑堆积。

柳真

  柳真:细节洗脸

  柳真作为早期偶像组合再单飞出道后,演过不少戏,却还是非常童颜,而且肌肤十分白嫩,主要是因为她平时护肤就从洗脸开始做起!把脸部每个地方都照顾到是很重要的事情,在洗脸时会抿下嘴唇,使能充分清洁到下巴。平时脸部间隙是很容易忽略掉的部位,也是最容易暗沉的部位呢。所以想美白的MM一定也要从最基础的做起哦!

裴秀智

  裴秀智:424洁面法

  裴秀智在SBSTV《深夜的TV演艺》中,传授了属于自己的护肤秘籍——“424洁面法”。“424洁面法”的第一步是利用洁面油进行四分钟的洗脸和按摩,这对预防粉刺很有效。第二步进行两分钟的泡沫洁面,用双手搓出足够的泡沫后,利用泡沫温柔地洗脸。第三步是用水冲洗四分钟。最后用温水冲洗后,再用凉水冲洗,收缩毛孔。这样能将脸洗的非常干净,黑头粉刺什么的没有了,脸蛋就亮白起来了。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