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离开化妆PS 大牌明星也难逃肌肤问题

2014-07-05 09:34:08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明星出现在镜头前总是如仙女下凡一般没有任何瑕疵,但是离开了浓妆和PS的她们还是那么完美吗?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她们脸上到底有哪些缺陷,又是如何掩盖的?

离开化妆PS 大牌明星也难逃肌肤问题
周迅

  周迅的皮肤状态一直都不算很好,常常被拍到有很多痘痘的照片。她也毫不避讳自己抽烟喝酒晚睡的习惯,这样的生活习惯的确很难维持一个良好的皮肤状态。这样的皮肤需要经常补水和缩小毛孔,不然粉底打上去会脱妆。

大宝雪晶活力霜

  大宝雪晶活力霜

  大宝“雪晶”系列美白保湿产品富含增加皮肤细胞活力和美白保湿作用的天然活性物质,具有美白皮肤和长效保湿双重效果,令肌肤不只白皙, 更富透亮活力。

徐静蕾

  徐静蕾平时有非常多的素颜照流传,可能大美人对于完美无瑕这件事情并没有在care,粗糙、黯沉、皱纹、蜡黄在她看来可能都不是事儿。像她的皮肤,不单单需要做好日常的保湿保养工作,更是需要好的精华液和面膜长期护理。因此,像她皮肤的增白完全只能靠化妆了。

兰嘉丝汀365 修护美肌精华液

  兰嘉丝汀365 修护美肌精华液

  LANCASTER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液,这款清爽,容易吸收的精华液,保护DNA,并且支持DNA修复。使用后,肌肤即刻感到光滑,更有光泽。使用28天以后,感觉皮肤弹性恢复,细纹被抚平,皱纹减少。

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面膜

  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面膜

  将全新抑黑成分Procystein和超精纯维他命C成功结合的第一款美白面膜。减少皮肤黑色素沉积,显著淡化色斑,有效提高皮肤美白度。

张柏芝

  张柏芝的化妆师曾这样说:杂志上的照片已经算很好的了,张柏芝的脸再烂我都见过。张柏芝从年轻的时候就生活不规律,烟酒不离身,年轻的时候自然可以因为底子好撑一撑,生孩子当妈年纪大后各种问题就越来越明显。斑点、暗黄、纹路让美人越来越显得憔悴。即便是天生美女也要好好养生,按时作息。美白产品不能少。

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化妆水

  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化妆水

  可以瞬间发挥美容于美白效果,这款清爽、柔软舒适的美容液满足你的感官需要。使用时,能够瞬间令肌肤光滑,通过温和的去角质作用,提升肌肤明亮度,为美白活性成分打好基础。

苏菲娜蓝炫采明亮妆底露

  苏菲娜蓝炫采明亮妆底露

  含保水成分Aqua Fixer EX与保湿细胞间脂质成分(CERAMIDE),完全深入角质层,给予肌肤滋润。 特别添加控制油成分可吸收多余的皮脂,令肌肤清爽光滑,细腻柔嫩。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