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待嫁美丽加分 做足保湿打造弹润女神肌

2014-07-05 09:43:0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汤唯经济公司发布结婚声明,宣布汤唯已与《晚秋》导演金泰勇订婚,近期将举办婚礼。除了汤唯的独特气质之外,紧致又有弹性的肌肤也为她的美丽加分,时刻让肌肤保持水润就是她的保养秘诀。

汤唯待嫁美丽加分 做足保湿打造弹润女神肌
卸妆功课要做好

  1、卸妆功课要做好

  “30岁以前,我并不热衷肌肤保养,那个时候的我努力工作、享受生活;但现在我懂得保养的重要性,也因为保养让肌肤保持更好的状态。”汤唯分享自己的保养程序:“保养很简单,第一步就是先卸妆,我喜欢洁颜油的清洁效果,再用洗面乳和去角质产品;洗淨后将脸擦干,趁着肌肤微湿时擦上保养品。”

多喝水+护肤品补水

  2、多喝水+护肤品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除了多喝水,选择护肤精华露是最好的选择。

碧欧泉 (Biotherm) 护肤精华露

  碧欧泉 (Biotherm) 护肤精华露

  拥有5% Life PlanktonTM的碧欧泉 (Biotherm) 奇迹水,堪称一款革命性的精粹,其轻薄如化妆水的特性使其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份,深入滋养肌底。同时,为肌肤注入强大的新生能量,8天时间,使肌肤更加莹亮、更加平滑、有效改善肌肤弹性,抚平细纹,瞬间舒缓、柔润肌肤。

按摩排毒

  3、按摩排毒tips:

  Step1、取适量精华于掌心按压面颊3次,用剩余精华拍打T区和下巴;

  Step2、三指紧闭轻按腮淋巴,颊淋巴到腮腺淋巴各三次;

  Step3、三指延下颌线到到耳后淋巴各三次;

  Step4、三指延发际线滑到耳后淋巴,再到锁骨淋巴,每处轻按三次。

补水喷雾装包里

  4、补水喷雾装包里

  喷雾型的化妆水对于肌肤保湿可以解燃眉之急!尤其当你在户外,一款喷雾式的化妆水便能起到迅速保湿的作用。每隔三至四个小时可以喷一次,在接触肌肤的三十秒之内均匀拍打至吸收,可以起到迅速补水的作用。

Fancl水润活肤喷雾

  Fancl水润活肤喷雾

  细密的喷雾内含纳米润肤成分,高效渗透肌肤深层,轻轻一喷便能为干燥肌肤由内至外补湿滋润。含水润鲜胶原蛋白,为肌肤实时补充水分,另肌肤瞬间回复柔化。喷雾质感轻柔细密,更可用于妆容之上,用感贴服,方便随时随地修护肌肤。

有氧运动延缓衰老

  5、有氧运动延缓衰老

  常做有益身心的有氧运动可以提升肌肤含氧量,同时能够起到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皮肤正常排毒、正常代谢才会带来更健康的肤色。瑜伽是不错的选择,在做运动的同时还能够感受到与身体的对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