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暑来临闷热难耐 5款冰凉面膜为肌肤降暑

2014-07-08 07:20: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七月七是小暑节气,过了小暑便意指天气开始炎热,虽然没到最热但气温已像脱了缰的骏马……直逼人类极限根本挺不下来。闷热是人们最难以忍耐的,这个时候肌肤也需要降温哦。下面给大家推荐五款降暑面膜,冰冰凉的独特触感及质地,清爽透凉,舒适一夏!

清爽的面膜SPA清爽的面膜SPA

  炎炎夏季工作了一整天,回家做一个清爽的面膜SPA吧!给受尽摧残的肌肤一个“起死回生”的机会,让“冰冰凉”触感面膜替你抚慰娇嫩肌肤。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晚安冻膜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晚安冻膜

  宠爱之名清爽快乐晚安冻膜 150ML RMB450.00

  主打清爽保湿、舒缓镇静,不仅仅是补水,给肌肤全新宠爱-精油美肌。清爽快乐晚安冻膜,具有完整包覆保养效果的冻膜质地,用于睡前保养的最后一道步骤,在睡眠的同时加强保湿,舒缓镇静发炎青春痘,预防粉刺生成,分解过度堆积角质,也可当成急救圣品,厚敷在痘痘处,能有效抑制发炎痘痘。

牛尔娜露可茶树净肤痘痘黑面膜 99元/8片牛尔娜露可茶树净肤痘痘黑面膜

  牛尔娜露可茶树净肤痘痘黑面膜 99元/8片

  控油抗痘为主诉求的活性炭黑面膜。善用超微粒活性炭黑因子本身吸附油脂、脏污的特性,再加乘茶树的净化效能,有效解除“油痘”危肌!并透过快速降温、舒缓肌燥的“沁凉爽肤”精华液,使肌肤享受“好舒爽‧解肌燥‧净化痘”的“凉敷”过程!

  成分:

  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提取物:舒缓调理肌肤,改善肌肤不适。

  辣薄荷(MENTHA PIPERITA)油:有安抚、舒缓及柔软肌肤的效果,并赋予清凉感受。

森田药妆冰肌细白面膜森田药妆冰肌细白面膜

  森田药妆冰肌细白面膜

  这款面膜比一般市面上贩售的面膜更添加了冷却及细白成份有迅速冰肌效果,含豐富的玻尿酸、胶原蛋白、左旋C等,能舒缓镇静因暴露在紫外线下肌肤所受到的伤害,并防止黑色素形成。

SKIN79PORELAB水感冰露面膜SKIN79PORELAB水感冰露面膜

  SKIN79PORELAB水感冰露面膜

  使用SPA水感冰露面膜如同遇到沙漠中的绿洲,给予肌肤做SPA的水感啫哩面膜! PORELAB水感冰露面膜是透明的啫哩型水润产品,能持续向肌肤提供充足水分,呈现出没有油光的清爽润泽的肌肤。使肌肤在干燥有害的环境中也可以一整天地锁住水分,持续湿润清爽。触感极佳,冰冰凉降暑必备哦。

Peter Thomas Roth青瓜啫喱面膜Peter Thomas Roth青瓜啫喱面膜

  Peter Thomas Roth青瓜啫喱面膜 150g RMB400.00

  看着就很清爽啊!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质地,含有青瓜、木瓜、甘菊、芦荟、越桔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深层补水,镇静晒后肌肤;亦可用作睡眠面膜和眼膜;也可用作眼膜消除眼部浮肿。

  可以在抽脂、外科微整容手术、面部脱毛、磨砂以及电针除痣之后使用,帮助镇静肌肤。也可以用来镇静晒后肌肤,记得要先放在冰箱内凉一凉,效果更佳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