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草莓鼻”必杀技 消灭鼻周4大困扰

2014-07-08 07:21: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是礼貌,护肤是基础。试想一个长相甜美却有草莓鼻的女生,是不是太让人泄气了?所以,妹纸们请听好,容易被视线扫到的中央位置可是你的鼻头哦!(来源:红秀)

消灭鼻周困扰之——黑头

  消灭鼻周困扰之——黑头

  惊悚指数:五颗星

  黑头是几乎所有妹纸们都会遇到的烦恼,更要命的是,它的杀伤力极大,看起来脏兮兮的鼻头简直能斩断方圆百里的桃花!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眉心和鼻子等部位通常比较严重,很多黑头不仅颜色上黑黑的不美观,并且摸上去发硬,让皮肤显得很粗糙。

  HOW TO

  要消灭黑头,首先在清洁的步骤就不能偷懒,在清洁之后使用温和的祛角质产品,注意重点擦拭T区及鼻周部位;其次,建议在洗完澡或进行热敷后,利用油类、鼻贴或导出液等外力手段,让黑头“滚粗”;最后,记得使用含有水杨酸、金缕梅成分的产品,帮助毛孔收缩。

  TIPS

  如果遇到黑头问题比较严重,日常保养手段已经无法挽回的情况,建议去美容院进行专门的祛黑头护理,通过专业的仪器把黑头清干净。对于爱美又有经济基础的妹纸们来说,可以定期去美容院进行祛黑头护理,毕竟黑头的杀伤力太大了。

消灭黑头产品推荐

  Naruko茶树油切黑头粉刺揉搓泥RMB90/30ml

  Fancl黑头洁净面膜RMB178/8包

消灭鼻周困扰之——粗大毛孔 产品推荐

  消灭鼻周困扰之——粗大毛孔

  惊悚指数:四颗星

  鼻周部位的毛孔粗大通常是伴随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而产生的,究其原因除了肌肤本身的原因外,也和保养不当密切相关。粗大的毛孔和黑头一样,看起来可怕极了,并且很难用化妆品来遮盖,因此杀伤力也非常强!

  HOW TO

  针对毛孔粗大的肌肤,日常护肤品既要清爽,又需要补充一定的油分,不能让皮肤过于干燥;其次,在护理步骤中加入收紧毛孔的精华或调理液,改善毛孔粗大症状;最后,每天都要积极最好防晒工作,让毛孔问题不再恶化。

  TIPS

  事实上,日常护肤品很难“缩小”已经粗大的毛孔,而激光美容针对毛孔粗大的问题改善效果很好,建议不妨咨询皮肤科医生,视自身皮肤状况选择激光疗程。

  sisley毛孔紧致无瑕精华露RMB1,420/30ml

  Origins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SPF20/PA++ RMB300/40ml

消灭鼻周困扰之——红血丝 产品推荐

  消灭鼻周困扰之——红血丝

  惊悚指数:三颗星

  角质层受损、冷热刺激、挤压粉刺等等都会导致红血丝的发生或加重。对红血丝肌肤的护理应注重预防,尽量避免引发红血丝的动作,如过冷或过热的水洗脸、进行果酸换肤、嗜辣、烟酒等。对于红血丝的护理与其亡羊补牢,不如从现在开始改变不良习惯,预防红血丝的发生更重要哦。

  HOW TO

  对于痤疮型的“红鼻头”来说,最重要的是消除炎症反应,使用针对痤疮的护理产品保养皮肤,并且不要去挤压痘痘;而对于角质薄弱的“红血丝鼻头”来说,建议低频度地进行清洁、祛角质护理,使用能够稳定肌肤的肌底液产品调理薄弱角质。

  TIPS

  适当地运用彩妆来“粉饰”红血丝鼻头。运用色彩中和原理,选择绿色调的遮瑕膏、隔离霜来修饰泛红的鼻周肌肤最适宜。

  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RMB1,250/30ml

  Avene修红舒缓精华露 RMB 298/30ml

消灭鼻周困扰之——油光 产品推荐

  消灭鼻周困扰之——油光

  惊悚指数:三颗星

  随着春夏气温的逐渐升高,油脂分泌愈发旺盛,让皮肤偏油的妹纸们苦恼不已。因为区区一包吸油面纸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泛着油光的鼻头不仅看起来糟心,也让底妆非常容易浮粉甚至花妆。

  HOW TO

  容易出油的皮肤建议日常护肤产品尽量选择轻薄型,可以在夜间睡前加一个丰润型的乳霜;其次,每周1次的深层清洁也需要加入周护理list;最后,千万不要因为油光问题频繁的清洁肌肤,过度清洁的后果绝对比油光更可怕。

  TIPS

  油皮妹想要干净清爽的肤质,也可以通过底妆来加分。化底妆时注意两个要点:其一是要选用控油型的妆前乳,其二是T区及鼻周不要因为油光而压太多的粉,反而应该更轻薄一些,并且多多注意吸油及补妆。千万不要一开始就上厚厚一层,花妆后反而难以补救。

  Freeplus控油修护精华乳RMB240/20g

  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RMB280/125ml

  图文来源:红秀  编辑:Adele 撰文:ann 摄影 许青@glamazon 化妆&造型:噜噜 模特:李珍颖(ESEE) 助理:Miranda 设计:Agnes Ya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