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铭泽:夏季化妆品携带指南

2014-07-10 13:40: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底哪些化妆品最怕高温、紫外线、潮湿的环境?在保存携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这就告诉你!

夏季化妆品携带指南夏季化妆品携带指南

  防晒,是夏季的必备工作,但你造吗,我们的化妆品更需要防晒。面对夏季的高温、潮湿,化妆品更容易变质,有些美妆品是不适合放在包包里的,还不赶紧把它们赶出你的包包。到底哪些化妆品最怕高温、紫外线、潮湿的环境?在保存携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这就告诉你!

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

  新浪时尚:大家都知道夏季肌肤需要防晒,那么化妆品是否也怕紫外线的伤害?

  李铭泽:当然哦,化妆品存放的基本要求就是防晒,在阴凉又干燥的环境中,化妆品内的营养成分才会稳定,才可以长时间的保存。

  新浪时尚:妹子们喜欢把唇膏、蜜粉、防晒乳等常用的化妆品放在包包里,但在炎热的夏季,无论是包包里还是车里,随身携带化妆品的环境总像个“火炉”,哪些化妆品最不宜接触高温?

  李铭泽:就像我们前面讲到的,高温环境会让化妆品中的营养成分变质,所以越是营养成分丰富的化妆品,越要避免把它放置在高温的环境中。

  位居前首的就是具有护肤功效的妆前乳、CC霜和护唇膏,尤其是护唇膏,不仅仅容易变质,还容易在高温环境下融化变形;

  其次是不含有营养成分彩妆品,例如隔离霜、唇彩、液体腮红;

  最后比较不惧怕高温的是一些固体或者粉末状彩妆,例如粉饼、蜜粉等,因为在固体形态下,化妆品的属性最稳定,但是也要注意不要长期暴露在高温里,日积月累依然会影响妆效。

夏天出门携带的化妆品越少越好夏天出门携带的化妆品越少越好

  新浪时尚:夏季随身携带化妆品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李铭泽:夏天出门携带的化妆品越少越好,既避免因为日晒过度而变质,又节省了包包的空间,轻松出门。因为夏天的阳光非常强烈,所以最好在出门前就要涂抹好防晒和底妆,那夏季妆容本来也非常轻薄和简单,所以这时候你只需要携带补妆的个别单品就可以了,例如急救脱妆的棉签、粉饼、睫毛膏、腮红和唇彩,它们相对来讲抗高温的能力也更强哦。

  在户外避免选择透明或者颜色较浅的包包来放置彩妆品,最大程度避免阳光直射,另外一定不可以把它们丢在车中哦,否则它会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变质。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