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淡斑高手 零瑕疵美颜神器大搜罗

2014-07-15 07:48:01 来源:外滩画报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防晒还要祛斑,为你搜罗淡化斑点瑕疵的美颜神器,回复纯净光滑美肌。

淡斑高手 零瑕疵美颜神器大搜罗
ESTHEDERM 莹润纯白淡斑精华露

  改善局部色斑与痘印

  ESTHEDERM 莹润纯白淡斑精华露 RMB490(from Sephora)

  高浓度稳定性维生素 C,融合新一代甘草精华、黑莓根部提取物,针对色斑形成的五个阶段,淡化已形成的黑色素。

CLINIQUE 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

  去除黄气,淡化大面积斑点区域

  CLINIQUE 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 RMB620/30ml

  银边山菅兰发挥 3 倍以上维生素 C 的强效抗氧化效果,去黑酵母精华能打散肌肤表层的大型黑色素团块,借此淡化局部色斑,亮白全脸肤色。

  TIP:可以涂抹于全脸,也可作为局部淡斑产品集中点涂在问题肌肤区域,集中深入淡化色素沉淀。

OLAY Pro-X 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

  更新角质、缓解肤色不匀

  OLAY Pro-X 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 RMB390

  高浓度美白复合物配方,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缓解肤色不均和色斑问题,同时帮助更新老化角质,令肌肤水润有光泽。

h2o+ 海洋亮白无瑕淡斑精华露

  硅胶按摩精准淡斑

  h2o+ 海洋亮白无瑕淡斑精华露 RMB380

  乳液质地。从掌叶树等海洋藻类中提取的高浓度亮白精萃加上创新硅胶笔尖,在涂抹时促进有效成分渗透,阻止活跃黑色素细胞的集结,亮白瑕疵肌肤。

ARTISTRY 精准淡斑焕白精华液

  深入抵御紫外线侵害

  ARTISTRY 精准淡斑焕白精华液 RMB350

  富含高活性珍珠蛋白和复合花朵珍萃,在晒后的第一时间抵御黑色素生成,阻隔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预防晒斑生成,同时淡化已经产生的色素沉着与斑点瑕疵。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笔

  双效改善局部色斑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纯皙淡斑笔 RMB1320

  拥有Omega-3脂肪酸含量极高的黄金鱼子精华和高浓度亮白活性因子,减少色素沉淀,增强肌肤自身的抗氧化力。

  TIP:新颖的笔尖涂抹器设计,刷头部分能精准去除瑕疵位置的老废角质。光滑侧则起到按摩作用,促进肌肤对于淡斑成分的吸收。

LANEIGE 臻白晶焕淡斑精华露

  改善局部暗沉

  LANEIGE 臻白晶焕淡斑精华露 RMB365

  浓稠的精华质地,融合了独家美白科技 Mela-Crusher 与果酸成分,尤其适合用于改善局部的色素沉淀与肤色暗沉,提亮整体肤色,淡化瑕疵。

  文:Loria 摄影:Fanny

文章关键词: 淡斑 零瑕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