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也是面膜达人 狂晒搞怪面膜照

2014-07-17 06:2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敷面膜是一件能令人身心放松,完全享受皮肤吸收营养的美差,往往都会将敷完面膜的好肌肤展现出来。然而有这样一些明星,他们颠覆传统,搞怪耍宝,大晒自拍,敷面膜也不放过做鬼脸的机会,甚至“戴面具”出门,你也有他们的勇气吗?(来源:嘉人网)

EllaElla
Ella面膜搞笑Ella面膜搞笑

  Ella

  说起搞怪照一定不能忘了Ella,这位古灵精怪的幸福女人就连敷面膜也有做鬼脸的本领!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面膜照范冰冰面膜照

  范冰冰

  拼命三娘范爷在拍戏间隙也不闲着,敷脸对她来说可是比睡觉还重要的事。

舒淇舒淇

  舒淇

  敷脸也要对着萌宠猫咪放电,不知它受不受得了这大美女的电力呢?

黑人和范范黑人和范范

  黑人和范范

  这对让圈内圈外都羡慕不已的模范夫妻,护肤起来也是默契“黑白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范冰冰 El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