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传吴亦凡恋上徐静蕾 大龄女星美肌HOLD住姐弟恋

2014-07-20 09:0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吴亦凡实在是够嫩,可是老徐在他身边却一点也不显老。40岁的徐静蕾身上有一种知性成熟的气质,但丝毫没有衰老的痕迹,甚至还带着一点清新可爱的气息。(来源:pclady)

传吴亦凡恋上徐静蕾 大龄女星美肌HOLD住姐弟恋

  近日,小编在网络上看到有报道称:韩国某媒体大肆宣称吴亦凡与比自己大16岁的徐静蕾坠入爱河。报道随即补充说当事人澄清这纯属子虚乌有的谣言,而老徐更是在微博上调侃说这是一则“国际玩笑”。

  炒作归炒作,依旧改变不了小编对老徐的好印象,但这则报道倒是勾起了小编的好奇心,忍不住要YY倘若把老徐和吴亦凡凑成一对到底会是什么样。于是小编发扬了下八卦精神,私底下把这俩人的照片大致地合在了一起。

  无违和感有木有!虽然吴亦凡实在是够嫩,可是老徐在他身边却一点也不显老。40岁的徐静蕾身上有一种知性成熟的气质,但丝毫没有衰老的痕迹,那张几乎是素颜的脸上充满着活力,甚至还带着一点清新可爱的气息。

徐静蕾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才女,徐静蕾素来几乎以裸妆出镜,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形象。尽管没有过多的修饰,肌肤还是看不出什么瑕疵。那么她究竟是如何保养的呢?

  除了饮食和作息方面的调理,徐静蕾还相当注重日常的清洁、保湿和防晒。每天睡前,她都会用温水和冷水交替清洁肌肤,然后用双手轻轻地拍打肌肤,她提到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脸,这样会损伤脸部肌肤。待脸上擦干后抹上化妆水,再擦上乳液,进行充分的保湿。在防晒方面,徐静蕾也有独特的心得:她自称不喜欢使用防晒霜,觉得很油腻。为了防止肌肤被晒黑,她会以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并且在日晒后,她会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这样可以有效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防止肌肤变黑。

  清清爽爽,果然是老徐的作风。讨厌肌肤油腻的姐妹们,可以向她学习哦!

肌研 肌呼吸轻透防晒隔离乳

  肌研 肌呼吸轻透防晒隔离乳 SPF30 PA+++ RMB120

  具卓越的UVA及UVB抵挡能力,有效保护肌肤的同时提供滋润,让肌肤更白皙剔透;集防晒、美白、滋润三大功效,蕴含美白及保湿成分—高纯度熊果苷美白肌肤;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进一步提升水润白肌感;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适合面部及肌肤使用,SPF30 PA+++

  讲完了老徐,小编又忍不住就着这个话题,来八一八娱乐圈的那些夸张的姐弟恋。

  说真的,小编是从来都不敢尝试姐弟恋的。女人本来就比男人容易衰老,倘若实际年龄还比男方大那么几岁,万一走在大街上一不小心被人误认作他妈了可怎么办?更何况绝大多数男性都吃嫩不吃老呢。可娱乐圈就是有那么些女星豁得出去,一找就找个比自己年轻五六岁甚至十几岁的,彼此还相处得挺甜蜜。

  要能hold住比自己小的男友,就必须有足够的资本。仔细看看那些沉浸在姐弟恋里的女星,哪一个不是擅长保养,一把年龄还依旧貌美如花,惊艳动人的呢!

巩俐与法国摄影师Chang 年龄差:13岁

  巩俐与法国摄影师Chang 年龄差:13岁

  巩俐与黄和祥离婚后,被曝出与比自己小13岁的法国摄影师相恋8年,并多次被拍摄到两人在一起的亲密照。巩俐还在影片《归来》的宣传过程中提及自己这段恋情,声称自己会再结婚。

  身为国际巨星的巩俐向来是大众心目中的女神。如今已年近五十的她,依旧风情万种,肌肤细腻光洁,几乎看不出什么皱纹。

巩俐

  巩俐称,要保持外在的靓丽,就必须先保持内在的美丽,首先要有足够的自信,保持一颗年轻的好奇心。饮食方面要摄入全面,多食用蔬菜水果,用来保持肌肤水分,尤其是芒果,可以有效抵抗皱纹的产生。

  她还指出,女人过了40后最易衰老的地方是眼部,所以她十分注意眼部肌肤的保养,坚持每天使用眼霜。

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

  巴黎欧莱雅 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复颜小双管)RMB209

  欧莱雅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全新瞬间提拉 2X活性紧致精华,数分钟内拉回紧致、淡化皱纹!

  第一款能放大双眼的眼霜,红管提拉上眼睑,白管紧致下眼周,眼角即刻放大16%。(美国杂志评荐No.1平价眼霜,台湾女人我最大、美容教主牛尔共同推荐,效果媲美顶级眼霜)效果瞬间提升并紧致上眼睑的肌肤,减少皱纹和改善眼部浮肿,淡化黑眼圈。眼部焕发青春神采,更加光彩照人。肌肤焕发神采宛如新生。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能够起到修饰眼部的作用,以提升眼部彩妆效果。

  使用方法 第1步:取适量白色下眼周乳霜,用无名指轻柔地涂抹于下眼周和鱼尾纹部位,直至完全吸收。第2步:取适量红色上眼睑提拉啫哩,均匀地按摩在上眼睑部位。待1分钟后完全吸收,感受提拉作用。每天早晚使用,彩妆前使用亦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 吴亦凡 姐弟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