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慧乔成韩国“最童颜” 82年女星都不会老的么

2014-07-22 07:2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某网站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不仅82年出生的乔妹一直都是18岁,连同年出生的其他女星们似乎也中了“不会老”的魔咒!

  宋慧乔力压全智贤成韩30多岁最童颜女星

宋慧乔成韩国最童颜女星

  韩国网站DCINSIDE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装萌扮高中生惹爆笑,却意外只拿下第6名令人意外。网友力夸:“乔妹一直都像18岁少女!”(中新网7月17日电)

  女星为何拥有“不老容颜”

  1、无敌娃娃脸——天生长一张娃娃脸,绝对是最无敌的隐龄利器!即使过了30岁,很多同龄人开始慢慢变得很女人、很成熟的时候,你依然还会被看做是20岁的小女生。这种年龄差绝对让人羡慕嫉妒恨。

  2、保养得当——女星们对脸部保养自然是格外在意。不仅舍得砸钱,还有专业人士保驾护航,随时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皮肤好了,自然显得年轻!

  3、靓丽时尚彩妆——相比普通人,明星有着专业的造型和摄像团队,想不美都难!怎么美怎么画,怎么美怎么拍。看上去年轻一些自然也没那么难。

  82年女星集体中了“不老魔咒”

  孙俪

美肌辣妈孙俪

  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孙俪一直是美肌辣妈。不知甄娘娘是不是用了什么珍稀的宫廷保养秘方,不仅皮肤白嫩细腻,连生完孩子的恢复速度也异于常人。

  陈意涵

陈意涵

  不怕娃娃脸,就怕皮肤白嫩还会保养的娃娃脸!台湾影视女星陈意涵就是如此。不仅长相显小,连皮肤也白白嫩嫩无瑕疵。十足是个“不老妖”!

  林依晨

 
林依晨

  同样是娃娃脸,林依晨如今已多了几分小女人的韵味。但尽管如此,“老”这样的字眼依然与她无关。

  蔡卓妍

蔡卓妍

  阿sa的脸给人一种“十年不变”的感觉。即使已经32岁,看上去依旧只有二十几岁的样子。永远20岁在她身上似乎变成了现实。

  张韶涵

张韶涵

  大大的眼睛、瘦瘦的身材,小魔女张韶涵如今也已经32岁,你能看出来吗?

  董璇

董璇

  虽然不是娃娃脸,但董璇的保养做得也不错。早已突破30岁大关的她看上去至少年轻2——3岁。这跟平时的积极保养密不可分哦!董璇一直坚持使用自己喜欢和习惯使用的保养品,长此以往不偷懒,自然容颜常驻。

  韩佳人

韩佳人

  韩国公认的自然美女韩佳人平时一直以自然清新的形象示人。白皙的皮肤是她看上去美丽无龄的原因之一。

文章关键词: 最童颜女星 宋慧乔 82年女星 娃娃脸 不老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