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油出汗不能再忍 3招解救伏天闷热肌

2014-07-22 07:25: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8号,正式进入三伏天,到了一年中最闷热的季节,每天脸上总是油光混杂着汗水,无论再怎么精致的妆容也分分钟被溶解。要怎么在这个时节呵护肌肤,应对“极端”天气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支几招。

卸妆一定要彻底

  伏天护肤招数1:卸妆一定要彻底

  进入夏季,我们每天都要多次使用防晒产品,再加上底妆和彩妆,肌肤的负担很重,所以想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彻底的卸妆绝对是第一要事。做不到彻底卸妆,那么毛孔就无法畅快呼吸,粉刺油光自然会找上你。

  伏天卸妆tips:

  1、如果只用了防晒霜和底妆,尽量选择卸妆水,这样既方便又省时间,还不用担心对肌肤产生额外的负担。

  2、如果需要选择卸妆油类的产品,一定要保证产品充分乳化,否则得不偿失,不但无法卸除彩妆,还会导致彩妆和卸妆油残留在毛孔内。

  3、不要忘记给身体卸妆,夏天千万不要忘了给颈部以及四肢涂抹的防晒霜卸妆喔,不然也会加速身体肌肤的老化。

  产品推荐:

  贝德玛/Bioderma 舒妍洁肤液

  专利 Micelle 洁肤配方,畅通毛孔。天然青瓜植物精华,舒缓、补湿。 Micelle,特有水溶、油溶份子。脂肪酸脂微胞,组织清洁份子,彻底扫走肌肤内外污垢。天然青 瓜植物精华, 柔软肌肤,减轻灼热及红肿。只需沾上化妆棉轻抹,无需过水,已洗净毛孔内外污洉,方便清爽,包括敏感、眼部肌肤及6个月以上婴孩也适用。

  芳凯尔/Fancl 速净卸妆液

  能一次性卸除脸上的所有彩妆和防晒露,遇水一冲便可洁净肌肤,卸妆后的肌肤感到清爽保湿 质地柔滑,感觉如一片薄滑水膜,卸妆时不需用力揉擦,可对肌肤形成轻柔的保护洁净毛孔,避免肌肤因化妆而引起的青春痘等问题

美肌进入“轻护肤”时代

  伏天护肤招数2:选对产品 美肌进入“轻护肤”时代

  你还在按部就班的遵循着化妆水-肌底液-精华-乳液/面霜-防晒霜的恢复过程?那你的肌肤每天接受这么多“侵略”,如何可以不出油,不出汗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夏季护肤 控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