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唐嫣大撞脸 闺蜜比嫩比白拼保养

2014-07-22 11:0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娱乐圈有不少明星闺蜜喜欢在微博中秀出闺蜜照,例如杨幂和唐嫣、谢娜和李小冉等等,她们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合照,撞脸的明星闺蜜更是让人傻傻分不清,但两张脸凑在一块亲密的照片就很容易让粉丝们对她们的皮肤优劣作出对比,谁更嫩更白更美还是有差距的,这就看各自的保养功底了。(来源:爱美网)

杨幂唐嫣大撞脸杨幂唐嫣大撞脸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杨幂和唐嫣是中国好闺蜜的典型代表,此外还有谢娜和李小冉、小S和范玮琪、董璇和佟丽娅等等,她们都是关系很好的闺蜜,也会在网上发出她们的合照,两张脸紧密凑在一起,就很好地分出谁的肌肤更胜一筹了,那到底谁的肌肤更好呢?

杨幂&唐嫣杨幂&唐嫣

  明星闺蜜:杨幂&唐嫣

  杨幂和唐嫣这对中国好闺蜜代表,经常在网上晒出两人的合照,微博中也经常互动,杨幂的大婚之日更邀请唐嫣做她的伴娘,并在仪式中将捧花送给唐嫣,哽咽表示将自己所有的桃花运都送给唐嫣,由此可见她们两个真是姐妹情深,细看她们两个的合照,都是拥有迷人的大眼睛,总是露出甜蜜的笑容,而且两个人的肌肤都是一样白皙,难分高下,这两位花旦到底有什么美白秘籍能够让她们的肌肤如此亮白呢?

杨幂杨幂

  杨幂美白秘籍:善用美白小方法

  杨幂白嫩的肌肤让不少粉丝羡慕不已,对于肌肤白皙的杨幂来说,美白当然还是很重要的,美白的护肤品很多,但是她曾表示少不了美白的小方法哦。

  1、睡觉之前用牛奶洗脸,不但可以美白,还可以赶走暗沉哦。

  2.在休息日里尽量做到不化妆,给自己的肌肤减压,让肌肤“呼吸”。

  3.尽量在上妆之前敷上保湿面膜,给肌肤做一下滋养。

  4、休息时可以用柠檬片敷脸,给肌肤补充维生素C,也可以抑制眼袋的生成哦。

唐嫣唐嫣

  唐嫣美白秘籍:做好防晒+注重晒后修复

  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不仅会晒黑肌肤,它还会使肌肤加速老化。唐嫣认为防晒是美白的重中之重,无论在室内室外都会使用防晒产品。除了防晒工作外,唐嫣也非常注重晒后的修复,她会预先把小黄瓜放进冰箱,工作结束后,把小黄瓜切片敷脸,能让肌肤变得白皙透明。

谢娜&李小冉谢娜&李小冉

  明星闺蜜:谢娜&李小冉

  近期在《快乐大本营》中,李小冉作为嘉宾亮相,现场分享了与好友谢娜长达十年的闺蜜情缘,节目中,李小冉还为谢娜和何炅现场庆生,引得谢娜泪奔,李小冉感慨:闺蜜就是用来疼的。她们的关系这么好,合照通常都是脸贴脸的非常亲密,可是对比她们两个肌肤的明亮程度,李小冉就明显略胜一筹了,那她有什么亮肤秘籍呢?皮肤暗沉又该怎么办呢?

李小冉李小冉

  李小冉亮肤秘籍:内调外敷护出好肤色

  小冉认为,好肌肤除了天生的外,后期的保养也非常重要,所以她在妆前妆后都会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涂一些可以提亮肤色的面霜,而防晒、敷面膜则成为了她每日必做的工作,除此之外她还自配补气养颜茶,会把红枣、桂圆、冰糖、枸杞配绿茶和菊花冲服,很养颜的。她认为内调外敷的方法是肌肤明亮有光泽,而且肤色也会好。

谢娜谢娜

  亮肤的方法:注意休息和均衡饮食

  工作忙碌的谢娜,平常要多注意休息,尽量让自己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选择一些滋润性的护肤品,给肌肤补充营养,当然内调也是很重要的,均衡的饮食和每日八杯水也能让肌肤光滑透亮。

小S&范玮琪小S&范玮琪

  明星闺蜜:小S&范玮琪

  台湾的姐妹淘是在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闺蜜组合,小S除了跟亲姐姐大S姐妹情深之外,跟范玮琪也是关系特别好的一对闺蜜,同在台湾的她们经常约出来聚会聊天,所以微博中也不少她们的合照,两个人的肌肤都是白皙透亮,可要是对比她们脸浮肿的情况来看,生完三个小孩的小S脸部就明显浮肿一些,那小S应该怎么做来消肿呢?范玮琪平时又是怎么保持好状态呢?

范玮琪范玮琪

  范玮琪消肿秘籍:良好的生活习惯

  范玮琪曾表示: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她总能保持好的状态,她清楚饮食和浮肿密切相关,所以她平时会少吃重口味食物多吃排水食物,同时还会坚持运动,这样不仅脸部不易浮肿,而且气色、体态或是健康状态都会好。

小S小S

  脸部消肿的方法:坚持按摩

  小S能在平时的空闲时间,或者刚涂完精华液的时候,给自己脸部做一下按摩,用指腹沿着从嘴角到耳边的方向向上按压,注意方向不要颠倒,按摩10次后移到下一个动作;接着,用手指指腹按压颧骨位置,然后沿着由下到上的方向一直按压到耳际位置,每个位置都按压3秒,充分按摩到各个穴位。

佟丽娅&董璇佟丽娅&董璇

  明星闺蜜:佟丽娅&董璇

  要是说到明星撞脸,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佟丽娅和董璇了,她们两个的脸简直就是有90%的相似度,真是让人丫丫董璇傻傻分不清了,两个人也会在微博中发出合照让粉丝们晕头转脑,分不清谁是谁,可是,两个人肌肤的水嫩程度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属于干性肌肤的丫丫就明显不占优势了,董璇皮肤就明显水嫩得多了,董璇是怎么做到的呢?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肌肤变得水嫩呢?

董璇董璇

  董璇嫩肤秘籍:保湿精华素+保湿面膜

  董璇肌肤的水嫩,跟她平常的护肤有非常大的关系,她选用护肤品会注重里面的成分,她认为护肤品里含有维他命成分,保湿效果会更明显。而且会每天使用保湿精华素,每周2-3次,用保湿面膜来滋润肌肤。

佟丽娅佟丽娅

  嫩肤的方法:从生活习惯做起

  想要皮肤变得水嫩,佟丽娅平常可以多喝水是非常重要的,而冷开水比热开水有更好的补水效果,每天多喝些,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同时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为皮肤深层保湿,当然不能省略。最好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层保湿护理,虽然贵一点,却能最快改善皮肤特干状况。那么就可以轻松拥有水嫩的肌肤了。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撞脸 闺蜜 杨幂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