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款热门磨砂洁面赶走男士草莓鼻

2014-07-22 17:17: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天气变热时,我们毛孔的皮脂分泌也就跟着旺盛了起来,肌肤的角质层也会随之增厚,很多男士的脸上都会堆积厚厚的没有代谢掉的老废角质,时间久了就会滋生粉刺和痘痘。因此选择带磨砂颗粒的洁面产品就能够瞬间将老废角质与毛孔深处的污垢清洁干净,所以带有磨砂颗粒的洁面产品是男士清洁的第一步,也是必备品哦!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7款热门磨砂洁面品,快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吧。


  去黑头正确步骤:

  步骤一:清洁面部,必须洗完脸才能进行去黑头的工作。

  步骤二:准备磨砂洁面产品,起泡后在面部的黑头处进行按摩,按摩方法与洗脸的手法一致但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1分钟就可以。然后用清水洗掉残留。

  步骤三: 清洁肌肤后可以选择爽肤水收缩毛孔,也可以再使用清洁泥浆面膜进行强化去角质与黑头。

  1、欧珀莱俊士/AUPRES Men 磨砂洁面膏 参考价格:95元

  含有微粒子洁面成分的丰富泡沫,有效去除过剩皮脂、老化角质,改善肌肤粗糙感,并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污垢和黑头,

  2、丝芙兰/Sephora 男士磨砂啫喱 参考价格:79元

  丝芙兰男士爽肤洁面啫喱蕴含天然植物提取物,有效洁净,清洁毛孔,肌肤光滑柔软。清除老化角质细胞及肌肤杂质。温和配方,可帮助肌肤保持健康平衡。

  3、悦诗风吟/Innisfree 济州岛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磨砂膏 参考价格:70元

  火山岩泥如毛孔吸尘器一般可强力吸附隐藏的皮脂分泌物,可达到毛孔清洁从而使脸色更透亮的效果。(磨砂膏每周使用1~2次)。

  4、曼秀雷敦/MENTHOLATUM 男士去角质磨砂洁面啫喱 参考价格:35.9元

  清除老化角质和污垢,平滑肌肤,抑制多余油脂分泌。磨砂洁净,天然磨砂粒子能深层洁净肌肤,并深入毛孔去除多余油脂和污垢。收缩毛孔,特含依楠木提取物,去除油光,有效收细毛孔,减少肌肤油脂分泌。清爽不紧绷,含天然海藻提取物,保持肌肤清爽润泽

  5、科颜氏/Kiehl's 男士燕麦磨砂皂

  科颜氏第一个男性洁肤皂,有效温和清洁、舒缓、保湿和更新舒畅肌肤。

  6、吉列/Gillette 磨砂洁面啫喱 参考价格:32元

  产品功效:深入毛孔,有效清洁多余油脂和污垢,去除老化角质,让清爽的皮肤自由呼吸,还原自信神采。* 净化磨砂微粒,带走老化角质,远离灰哑暗沉, 皮肤好似新生。* 丰富泡沫,深入毛孔清洁,让皮肤干净清爽。* 透明啫喱质地,清爽不油腻,易于清洗。

  7、玉兰油/OLAY 焕能多效磨砂洁面啫喱 参考价格:39.9元

  丰富泡沫配合磨砂柔珠,深入清洁毛孔,帮助去除黑头 ,展现净透肌肤。帮助去除肌肤老化角质,对抗暗哑倦容,提升肌肤神采。蕴含人参精华、多重维他命群成分(维他命B3、维他命B5、维他命E、维他命C)和绿茶提取物的配方,洁净保湿,让肌肤干净清爽。

文章关键词: 男士 清洁 毛孔 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