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崔智友变欧巴桑 拯救易老女星老化危“肌”

2014-07-24 07:24: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韩国女星崔智友出席新剧《诱惑》的发布会,久未露面的她老得让人认不出了,奇怪的脸型和松弛的肌肤真令人惋惜,不少网友痛呼,这老得太快了吧,也许是整容保质期已过,该回炉改造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她这些年没有好好保养吧。(来源:爱美网)

崔智友变欧巴桑 拯救易老女星老化危“肌”

  娱乐圈有两类女星,一类是未老先衰型,一类是青春不老型,能保持几十年如一日的不老童颜的女星不多,很多都因为节食减肥,过度抹各种化学护肤品或整形而提前衰老。对比崔智友、蔡依林、陈德容等女星近几年的照片,你会发现她们老得太快了,即使上了浓妆也掩盖不住松弛皱纹,一起看看哪些明星老得最快呢?

崔智友

  老得快明星:崔智友

  老化指数:★★★★★

  日前,崔智友的新剧《诱惑》开播,收视率居韩国同档电视剧第三,虽然人气颇高,可崔智友的付出的代价也不少,瞧瞧那张凹凸不平的脸,这是老了20岁的节奏吗?早前为了更上镜,崔智友做过整形术,现在保质期过了,整容后遗症全部显露出来,脸上的肌肉不自然,鼻翼还能看到假体填充物的痕迹,大笑时面部表情实在惊悚。崔智友的姣好面孔就毁在了整容后遗症上,所以肌肤老化的速度特别快。

看看崔智友现在的模样,实在难以跟以前青春水灵的样子结合起来。

  都说整容有风险,看看崔智友现在的模样,实在难以跟以前青春水灵的样子结合起来。按照一般人的老化速度,十年也不至于老成这样。由于在面部填充和注射药剂太多,面部肌肉松弛老化得厉害,想恢复其自身修复力估计很难,她目前的状态也只能回炉改造了。

蔡依林

  老得快明星:蔡依林

  老化指数:★★★★★

  蔡依林出道早,且是娱乐圈的拼命三郎,年轻时为了减肥,她曾苛刻地节食,再加上魔鬼般的高强度训练,导致严重营养不良。现在的她娇小瘦弱,肌肤也老得特别快。本来就小的脸上早已布满了皱纹,大笑时眼角纹、嘴角纹和法令纹尤其明显,活像一个小老太婆。

不能学蔡依林那样盲目节食

  与蔡依林同龄的女星大都比她年轻,比一比你会发现,年轻的脸庞是饱满圆润的,每个细胞都充满了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保持肌肤弹性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会不断流失,如不及时补充,面部肌肤就变得干瘪松弛,人就会显老态。所以不能学蔡依林那样盲目节食,平时应多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可以使用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保养品。

陈德容

  老得快明星:陈德容

  老化指数:★★★★★

  陈德容年轻时貌美如花,一双水灵的大眼睛煞是迷人,不过眼睛大的女人眼周更容易老化,陈德容也逃不出这个圈套。尤其在近几年,陈德容老得让人难以相信,与她同龄的曾宝仪都不见衰老,而她的脸蛋、眼角却垮得厉害。曾经的女神味消失了,松垮的脸蛋充满了大妈气息。看来抗老保养不能忽视啊!

像陈德容这种大眼美女,眨眼时眼周肌肤更易受到拉扯

  美人易老是有科学依据的,像陈德容这种大眼美女,眨眼时眼周肌肤更易受到拉扯,所以会滋生眼角细纹,预防老化就得从紧实肌肤开始。对于娇嫩的眼周肌肤,坚持使用紧致抗老眼霜很重要。在涂眼霜时应采用轻点的手法,而不是用力涂抹。在干燥的坏境中,如果感到眼周缺水紧绷,也可以在眼周用滋润的润唇膏缓解干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崔智友 赵薇 抗老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