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素颜额头也冒痘 拯救夏日肌肤硬伤正当时

2014-07-24 07:24: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菲素颜现身机场,天后戴着墨镜,以手掩面闪避镜头,但仍能清楚的看到她额头上冒出了一颗痘痘。夏日闷热潮湿,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看来连天后都难逃!为你总结夏日里的肌肤硬伤,快对号入座吧。

王菲素颜现身机场 额头冒痘王菲素颜现身机场 额头冒痘

  日前,王菲素颜现身机场,天后戴着墨镜,以手掩面闪避镜头,但仍能清楚的看到她额头上冒出了一颗痘痘。夏季潮湿闷热,肌肤更易水油失衡,痘痘、油光、粗糙等问题接踵而至,连女星也难逃夏日肌肤硬伤,到底该如何应对,清爽过夏?

  痘痘爆发

  夏季高温,在闷热的环境中,更易于痘痘生长。另外,热导致出油出汗更多,面部油腻也易滋生痘痘,各种彩妆品与汗液混合,也易堵塞毛孔造成冒痘现象,因此夏季要多给肌肤降温补水,选择含有茶树等抗痘成分的护肤品和具有控油功效底妆品,能更好地预防痘痘生成。

  牛尔娜露可/NARUKO 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精华液

  160元 30ml

  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精华液,是款4 in 1的油痘肌救急添加1%水杨酸及锯叶棕果提取物、兵豆果提取物等全新升等配方,以4重概念,打造深深层调理,达成6大“肌肤修正液”般效能,一步到位解决油痘肤常见困扰,让痘痘、粉刺没机会在脸上出现!

满面油光满面油光

  满面油光

  夏季另一个恼人的问题就是满面油光,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的妹子尤为明显。爱出油的妹子在上妆前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选择轻盈的底妆,轻轻打上一层即可,最后别忘了用控油粉饼或者蜜粉定妆。

  几小时后可以用吸油纸吸取过多油光,但千万别忘了后续的补水补妆环节,否则肌肤会加速出油。

  苏菲娜/SOFINA 映美焕采控油防晒粉饼

  240元 9g

  涂抹瞬间便与肌肤柔滑贴合,在状态不佳的肌肤上也能轻松延展。全新升级的抗汗、抗皮脂配方,拥有极强控油力,与肌肤贴合更紧密,打造持久轻盈干爽的净澈妆容,保持长达10小时刚刚上妆般的光泽与质感,一扫夏日出油脱妆困扰。

毛孔粗大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自身肌肤略粗糙、毛孔略大的妹子在夏天会更加明显,因为夏季会更容易由于化妆品的层层叠加而造成厚重感,黏腻的底妆反而会放大毛孔,造成卡粉、搓泥等现象。因此,妹子们在上妆时要从简,避免涂抹过多。

  另外,清洁也很重要,晚间洁面时要彻底卸妆,1~2周去一次角质,或用洁面仪深层清洁为毛孔减负。

  迪奥/Dior 凝脂恒久卓越粉饼

  560元 8g

  小编有在用这一款粉饼,感觉控油和遮盖毛孔的效果非常好,适合夏季使用。

  Dior迪奥巧妙结合柔滑微珠粒与粉末微块,并将其融入此款粉底配方,成就非凡悦目的底妆妆效,而此种微粒间的巧妙平衡更为肌肤呈现梦幻般的顺滑质地。丝样柔滑的粉质可与肌肤尽情相融,形成均匀而极致细腻的粉底薄膜,轻盈贴合肌肤而不留丝毫厚重感。粉底微粒中融入的哑光珍珠母微粒均匀反射光线,呈现莹亮的肌肤质地,同时褪去油光改善肤色。配方的绝佳透澈度也令毛孔隐形,呈现梦幻般的完美肌肤。

  倩碧/CLINIQUE 声波洁面仪

  980元

  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逾9000次高频振动,卓效推出毛孔深层油污,去除黑头,净透立现。人体工学刷头,全面洁净无死角。创新刷头分区设计,绿色刷毛针对洁净T区、毛孔,白色刷毛温和洁净双颊,微倾刷头设计,深入T区,全脸洁净无死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菲 冒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