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佟丽娅出演《情定妇产科》 产科医生荧幕斗美肌

2014-07-26 09:47: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情定妇产科》和《产科男医生》都是以妇产科为主题的电视剧,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女主角都是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真是让人羡慕不已。(来源:爱美网)

佟丽娅出演情定妇产科 产科医生荧幕斗美肌

  由佟丽娅、王耀庆、朱锐联袂主演的《情定妇产科》该剧讲述了医术高明的海归医生肖程与实习医生何晶在既是名利场又是生死线的第一产科共同见证生与死,爱与责任,一起成长蜕变,从排斥到相爱的感人故事。这部戏让人第一反应想起前段时间由李小璐和贾乃亮合作演出的《产科男医生》。都是以妇产科为主题的电视剧,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女主角都是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最近电视荧幕上关于妇产科题材的电视剧热播,《情定妇产科》(又名《产科医生》)和《产科男医生》最具代表,而两部剧的女主角有佟丽娅、朱锐、李小璐、马苏,她们都是当红的实力派女演员,荧幕上细致无瑕的肌肤更是大受粉丝们的喜爱,想要拥有像她们一样的肌肤吗?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她们的护肤心得吧!

佟丽娅

  佟丽娅

  2013年度亚洲偶像盛典凭借《唐山大地震》《断奶》等,获得了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大奖。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在大溪地举行婚礼。这位爱情事业都顺利的女星佟丽娅,平时生活中当然少不得婚姻爱情给她带来的甜蜜,脸色红润,当然还少不得平时的积极护肤吧!

  标致三部曲

  佟丽娅早晚必然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佟丽娅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佟丽娅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佟丽娅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亮肤晚霜,擦出隔天好气色

  亮肤晚霜,擦出隔天好气色

  佟丽娅拥有自内而外透出的好气色,除了懂得好好利用晚上睡觉时间进行肌肤修护之外,她有个美容好方法:选择有助提亮肤色的滋养晚霜,通过按摩,疏通淋巴,放松肌肤(由下向上按摩),使具有修复作用的成分充分渗透到肌肤里。最后轻轻地旋转头颈,让血液循环到面部,第二天好气色自然来。

朱锐

  朱锐

  2014年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朱锐不仅将拜金女演绎的淋漓尽致,在物质上的极度追求和爱情上的无底线,让她迷失了自我,朱锐曾在国民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潘凤凰一角,在《我们的1977》、《仙剑奇侠传三》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朱锐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都能把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尽受观众喜爱。

  定期做美白面膜

  朱锐认为定期做美白面膜也能够改善皮肤的暗黄问题。每个星期敷2次美白面膜,能够使皮肤的暗黄得到改善。除此之外,还能够给肌肤有效地补水美白,赶走干燥的肌肤哦!

多喝牛奶可美白

  多喝牛奶可美白

  朱锐曾表示她一周内至少有3次早餐是喝牛奶,不要用太多美白产品,因为各种化妆品中,美白的都是添加各种化学物质,用久了伤害皮肤,会生成色斑,即使白了也是暂时的。

李小璐

  李小璐

  如今已为人母的李小璐,有着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是很多粉丝心中的女神 ,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实力派“三科影后”,从清纯到妩媚演绎完美女人都离不开她的努力。

  独特洗脸方式

  坚持白天用凉水洗脸,晚上用温水洗脸。有效紧致肌肤收缩毛孔,杜绝外界空气对肌肤的污染。李小璐比较倾向于有泡泡的洁面香皂清洁面部肌肤,感觉自然清爽。

控油保湿同时做

  控油保湿同时做

  肌肤控油与保湿要同时做,肌肤所有会频繁出油是因为毛孔粗大导致,所以收缩毛孔也是日常护肤步骤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同时李小璐始终相信植物成分的护肤品是天然的无刺激的,所以她坚持植物美白,美白精华液必不可少。

马苏

  马苏

  马苏就像是一只奔跑的小鹿-轻盈、优雅、执着。奔跑的沿途,看见春日斜阳,繁华盛景,也经历风雨雪霜,辛苦倍尝。马苏有着活泼鲜明的性格,好强外向、直来直去的脾气,她自己也很努力地在各个领域全面耕耘着,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又不甘以“名人女友”自居,马苏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也付出了努力。

  注重清洁

  马苏建议,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洁,洗脸水温最好不要太热,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洗面皂,应该改用温和配和的洗颜用品,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马苏喜欢使用天然成分的祛痘套装,温和而不刺激。

使用无油防晒霜

  使用无油防晒霜

  马苏表示,自己在户外拍戏时,会擦上无油的防晒面霜,回家后,除了赶快清洁,并用冰毛巾收敛镇静肌肤。市面上防晒面霜太多含有油腻成份,痘痘型的油腻肌肤使用反而会有反效果,选择时请注意挑选不含油配方。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情定妇产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