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赵薇色斑多 证件照曝女星肌肤真相

2014-07-28 07:30: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友发布了一组明星的素颜证件照,不少网友惊叹一些女星差别太大了,但也有女星的证件照依旧美肌备受好评,到底哪些女星证件照的素颜让人大跌眼镜,又有哪些女星肌肤状态保持得很好呢,咱们一睹为快吧!(来源:爱美网)

 
宋茜赵薇色斑多 证件照曝女星肌肤真相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组女明星素颜证件照,光看图片,真的难以一眼辨认出是哪位明星,或者难以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照片,真的是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肌肤无瑕光鲜亮丽的明星吗?当然,也会有一些女星证件照的肌肤依然是那么白皙透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八一八女明星的证件照吧!

宋茜

  宋茜

  宋茜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在中国和韩国都有自己发展的事业,她曾在舞蹈大赛中大受好评,也曾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无论在舞技还是演技上都是受到大家的认可,她在荧幕上的肌肤是如此的白皙细致,是否证件照也是如此呢?

  证件照中能认出宋茜清新的面孔,但是,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却跟荧幕看到的有一定的差距,证件照中宋茜显得暗淡无精神,眼周深深一圈的黑眼圈给人一种疲倦感,脸上更是有一些斑点和痘印,给她增添了“污点”,真是不得不让人惊叹这还是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清新美女吗?

眼部按摩&涂维生素e

  编辑建议:眼部按摩&涂维生素e

  宋茜可以在平时刚涂抹完眼霜后给眼部做一下按摩,帮助眼周肌肤的循环的同时也有助于眼霜更好地吸收和发挥作用;平日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涂抹在痘印中,能有助于加速肌肤内部循环,从而回复白皙肌肤,而且使用美白精华液更能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

赵薇

  赵薇

  赵薇凭借《还珠格格》名声大噪,里面活泼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平时她还热衷于慈善事业,让粉丝更是对她赞不绝口,荧幕上的她拥有者水灵灵的双眼和白嫩的肌肤,那证件照中的她会不会有所不同呢?

  证件照中赵薇那大大的眼睛依然是很讨人喜爱,且脸上有斑斑点点和黑眼圈,肌肤明显的暗沉和黝黑,感觉证件照显老了,真是减分不少啊!

注意休息和均衡饮食

  编辑建议:注意休息和均衡饮食

  工作和家庭忙碌的赵薇,平常要多注意休息,尽量让自己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选择一些滋润性的护肤品,给肌肤补充营养,当然内调也是很重要的,均衡的饮食和每日八杯水也能让肌肤光滑透亮。在洁面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一点醋,能美白肌肤,当然美白精华素和防晒也是绝对不能少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证件照 赵薇 宋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