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洁面仪性能大比拼 哪款才最适合你

2014-07-28 08:10: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越来越多的洁面仪、净颜仪等电子洁面产品出现,我们在选购时也常常会挑花眼,搞不清到底哪款才最适合自己。其实,并不是越贵或功能越强大就最适合,要客观的根据个人需求,对应产品的主要性能来挑选!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尝试这类面部清洁仪器的话,就真的out了,不妨跟随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时下最热的几款洁面仪吧!

电子洁面仪器电子洁面仪器

  最近,越来越多的洁面仪、净颜仪等电子洁面产品出现,我们在选购时也常常会挑花眼,搞不清到底哪款才最适合自己。其实,并不是越贵或功能越强大就最适合,要客观的根据个人需求,对应产品的主要性能来挑选! 

浪漫特别款浪漫特别款

  【浪漫特别款】

  1.科莱丽声波净颜仪PLUS(七夕限量版)RMB1850

  适用部位:面部及全身

  产品简介: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采用每秒超过300次的摇摆性振荡,深彻且温和地清洁皮肤,展现出6倍于传统手洗卸妆洁肤功效,令后续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61%超越于传统手洗的肌肤吸收能力。持续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及皱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特色性能:PLUS有身体按摩模式,更适合在家中舒缓疲惫身躯。

  ·低、中、高3档定制速度

  ·座充充电器

  ·2档身体按摩模式

  ·含身体刷头1枚,敏感型面部刷头1枚

  2.FOREO露娜洁面仪(女士+男士 七夕礼盒版) 单价RMB1880

  适用部位:面部

  产品简介:露娜™采用通过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的硅胶 ,柔软细腻 ,不会引起排斥,不会导致过敏反应,是市面上最安全、最卫生的深层洁面方式。

  特色性能:硅胶刷毛!不具有渗透性,能抵制细菌滋生,并且由于硅胶持久耐用,无需更换刷头;这不仅经济节约而且环保无污染。

  ·每分钟通过波形硅胶刷头传递数千次T-Sonic™脉动,彻底清洁肌肤的同时,有效疏通由于污垢或面部分泌的过多油脂而形成的堵塞。

  ·T-Sonic™脉动是指接触皮肤的声波脉动通过刺激肌肤的血液微循环,有效去除毒素,令肌肤自然平衡。

  ·多功能的三区洁面刷:

  1. 正面的细型刷头可温柔清洁敏感型或干燥型肌肤,而不会破坏自然水润平衡。

  2. 正面上端的粗粒刷头用于清洁手不易清洁到的区域,如鼻子、耳朵和发际线周围。

  3. 背面全部是粗粒刷头,可以将脉动更直接地传递到肌肤,适合清洁油性肤质。

  女士与男士两款产品分别为:

  [露娜女士净透缓龄洁面仪]

  ·医用硅胶,温和抗敏

  ·每分钟8000次,T-SONIC™透肤声波脉动力量

  ·2分钟紧颜减纹,惊艳焕肤

  ·深层导入,促进肌肤有效吸收护肤品

  [露娜男士专用版]

  ·使用1分钟后即可感受更加贴合、平滑的剃须体验

  ·清理肌肤杂质,缓解剃须给您带来的不适感

  ·保护肌肤天然锁水屏障同时深度清洁

  ·唤醒活力四射的阳光清晨

深层洁肤款深层洁肤款

  【深层洁肤款】 

  3.PHILIPS飞利浦洁肤仪SC5265/12 RMB999

  适用部位:面部

  特色性能:

  ·6倍洁净,深层轻柔洁肤,充电6小时不插电使用30分钟。

  ·智能分区定时功能,一分钟到时提醒。

  ·防水可在淋浴时使用。

  ·专业刷头搭配:普通刷头RMB109 去黑头刷头RMB129 去角质刷头RMB119 敏感型刷头RMB119 超敏感型刷头RMB129

  4.玉兰油Pro-X BY 专业方程式焕肤洁面仪 RMB280

  适用部位:面部

  产品简介: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焕肤洁面仪是由11大国际皮肤医师,9大研发护肤博士,经20年平均皮肤科学经验,近1000人次皮肤产品测试而研发出的洁面仪器。 四大专业设计特点: 突破性双频旋转科技:独特双频变速旋转科技,不仅接触面更广,深层清洁肌肤 低速(300转/分):帮助深层清洁 (建议每天使用) 高速(400转/分):帮助温和去角质 (建议每周1-2次)。

  特色性能:

  ·双频变速

  ·材料,具有高韧性,低损耗的特点。

  ·防水流线手持设计: 方便手持,便于清洁。防水设计,可在沐浴等潮湿环境使用 配合Pro-X洁面使用:使用后皮肤光滑细腻,同时能明显提亮肤色,还可帮助肌肤温和去角质。

  ·焕肤洁面仪还具有提高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放大产品功效的作用。 经临床证实,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焕肤洁面仪可安全使用,不刺激肌肤。

  5.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 RMB980

  适用部位:面部

  产品简介:汲取46年皮肤学专研护肤经验,研发过程由全球顶尖皮肤学专家全程主导,更携手瑞士著名工程师,以更懂你肌肤的科技,再一次改变你的肌肤。双手和洁面皂,只能洗净表层的肌肤,洗不净毛孔里的油污。清洁掉毛孔里的油污残余,肌肤才能从深层回复洁净。声波微振科技,至柔温和的刷毛,贴合脸型的智能设计,深彻洁净每一个毛孔,毛孔轻盈通透,肌肤细腻柔滑。开启肌肤新"净"界!

  特色性能:

  ·声波科技,深彻洁净:全球领先声波微振科技,每分钟逾9000次高频振动,卓效推出毛孔深层油污,去除黑头,净透立现。

  ·人体工学刷头,全面洁净无死角。创新刷头分区设计,绿色刷毛针对洁净T区、毛孔,白色刷毛温和洁净双颊,微倾刷头设计,深入T区,全脸洁净无死角。

  ·至柔温和,轻盈细腻:卓效声波微振原理,突破传统旋转式刷头,温柔振出毛孔深层油污,不拉扯肌肤天然结构。刷毛如羽毛般轻柔,贴面轻抚每寸肌肤。更通过过敏性测试,易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洁面仪 净颜仪 清洁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