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萧亚轩抗老秘籍大公开

2014-07-30 07:3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单品推荐:

  赫莲娜/HR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日霜        参考价格:1180元/50ml

  质地丰厚的日霜能一次促进五种胶原蛋白I型, III型, VI型, V型, VII型生成。独家专利配方pro-Xfill是目前美容界对于促进细纹下方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VII型的生成最为有效的科技,它能重建肌肤胶原网 络,在最短时间内由内而外填平细纹,并快速提升肌肤密度,加强紧实度。 大豆萃取的多肽成份COLLASTIM胶原再生科技能整合肌肤內的胶原蛋白网络,提高肌肤张力;再配合如同“玻尿酸”般具有强力补水与锁水功效的超微胶原 粒子,使用后肌肤立即丰盈饱满,容光立现,仿佛美容手术般的卓越效果将细纹与干燥瞬间消除!

  卡尔诗/GLYCEL Collagen Prime 10000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    参考价格:395元/50ml*10

  Collagen Prime 10000高含量胶原+蜂王浆等营养成分,从细胞着手激发肌肤细胞活力,回复健康机能;孕育优质新生肌肤细胞,源源制造合成大量胶原蛋白;再持续以优质胶原蛋白大量注入,充分补足日常流失。

全新DNA减肥抗老法

  秘诀2:全新DNA减肥抗老法

  这是来自日本的一种减肥抗老新方法,又能瘦身还能抗衰老。这个方法很简单,从每天固定一个时间起床开始,比如8点,周末也不例外。生物钟一旦被固定,细胞每天会在相同时间苏醒,开始新陈代谢。经过一夜的消耗,细胞急需补充能 量,所以早餐最重要。早餐量可以大,可以吃油炸的;中午要定点吃饭;下午茶可以来一块蛋糕;重点是晚餐要从17:30开始吃,在18:00前结束,不吃淀粉,可以吃大量蔬菜和水果;之后不要吃夜宵,别睡太晚,夜里让身体进入完整的自我修复状态。周而复始,你会感觉身体越来越轻盈、有活力。

顺利倒时差 让你没有假性衰老

  秘诀3:顺利倒时差,让你没有假性衰老

  作为艺人,赶通告是家常便饭,一个有一个的旅程,伴随着时差和水土不服,都会让肌肤在内分泌失调的状态下变得衰老。对此,萧亚轩的秘诀是:晒太阳、吃饭、逛街。好轻松的答案!她的飞行频率高到令人咋舌,几乎每个月都要经历不止一次长途飞行,她的忠告是,在飞行时睡觉,飞行途中不要吃太油腻或太多,保证喝水。长途飞行一结束,就跟着当地时间走,到时间再去睡觉。落地后要尽快吃东西补充能量,晒晒太阳,逛逛街,因为太阳影响着我们的生物钟,走路可复苏身体的循环。她还提示,平时应注意锻 炼身体,因为体质越好的人越容易顺利地倒时差。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 姐弟恋 Elroy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