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启“微雕时代” 让新肌完美绽放

2014-07-30 14:5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微信、微博、微云盘…我们的生活已经跨入一个“微时代”,不仅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现在,你的肌肤也将历经一场美丽革命。

  告别“星星国”打造“微雕”之美

  你还在对着《来自星星的你》里千颂伊的面容发出羡慕嫉妒恨的感叹吗?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去一趟“星星国”整一张明星脸吗?我们都知道,太多好莱坞明星都借助微整形甚至整容术来帮助抵抗岁月痕迹,但是这种方法并非百分百可靠。主流的观念还是更赞成自然衰老过程,而不是通过手术来维持“不自然”的年轻状态。你当然可以避开那么昂贵和痛苦的整形手术,用自然的方法来让自己永葆年轻。

  雅姿No.1 微雕*家族,是第一个灵感来源于专业美容的多效产品系列, 凝聚前沿科技的卓效护肤力量和令人惊叹的卓越美肤智慧,为你焕肤,紧肤,嫩肤,不需要担当微整形风险,就能成就精微之美!


  护肤界的“时光机” —— 雅姿No.1微雕*家族

  雅姿No.1微雕*家族提供了媲美专业的护肤方案,快速、卓效修复你的肌肤,以下3种护肤神器,见证“新”肌诞生!


  雅姿®焕肤精华面膜——8分钟雕焕促新

  只需8分钟^,即刻焕肤,绽现肌肤柔嫩莹滑光采!“PH精华1”科技识别肌肤pH值,智慧锁定并琢除pH5.5以下老化角质,打开肌肤黄金“呼吸”通道。


  雅姿®抚痕紧致精华乳——夜复一夜紧致轮廓

  媲美专业的护肤配方胶原源生A醇2,以专利3胶原精导科技精准直达胶原蛋白源头,夜复一夜^,激发胶原蛋白“源生力”,胶原蛋白自生、合成、塑紧,成就紧致的动人轮廓!


  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14夜嫩滑肤质

  突破28天肌肤更新周期,14夜^护肤臻享体验!蕴含超导传输科技及T4酵素的专利4核心成分“超导修护精萃5”,糅合甘草根等7重复合修护精华6,启动7重修护程序7,为肌肤修护提速,重焕肌源活力。


  微雕带领的“后美容时代”已经开启,何不带着“精雕细琢”的美肌迎接新的每一天?来吧,一起进入微雕时代!

  *NO.1指雅姿内的NO.1;微雕引用自雅姿微雕家族,精雕细琢肌肤每一精微之处

  ^8分钟、1夜间、14夜分别为雅姿®焕肤精华面膜、雅姿®抚痕紧致精华乳、雅姿®玑因14®活颜精华液建议使用时间

  1 PH精华指米赫毛霉提取物

  2指视黄醇

  3美国发明专利号:US6638543

  4美国发明专利号:7959953

  5指微球菌溶胞产物

  6包含微球菌溶胞产物、维他命C衍生物、甘草根、香橼果与黄瓜果、迷迭香、燕麦、向日葵

  7指修护、抚平、舒缓、提亮、保湿、平滑、防卫

文章关键词: 雅姿 肌肤 微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