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闺蜜》七夕受瞩目 揭主演女星甜蜜肌保养计

2014-08-01 07:13: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她们性格各异,但是荧屏上都展示了雪白的美肌,精致的五官下细致柔滑的肌肤更显迷人风采。下面就让小编来揭晓《闺蜜》三位女主演的护肤秘诀吧!(来源:爱美网)

《闺蜜》七夕受瞩目 揭主演女星甜蜜肌保养计

  由三位女演员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片中三位女生与男演员共同演绎了一场有关陪伴、分享、嫉妒交织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之前,《闺蜜》曝光的宣传海报中,80后的她们年轻靓丽充满活力,紧抱在一起体现了其中的闺蜜情,而她们白皙细嫩的肌肤更是赚足眼球,很令人期待!

  在电影《闺蜜》中三位女生闺蜜有着不同的性格和表现,陈意涵的俏皮灵动、温柔善良小女生形象,薛凯琪绰的约风姿、女王气质尽显,杨子姗理性、拼搏的现代女性形象,为我们讲述了关于闺蜜间的情感故事。虽然她们性格各异,但是荧屏上都展示了雪白的美肌,精致的五官下细致柔滑的肌肤更显迷人风采。下面就让小编来揭晓《闺蜜》三位女主演的护肤秘诀吧!

陈意涵

  陈意涵

  凭借《奋斗》里那个清丽脱俗可爱的小灵仙儿,台湾演员陈意涵开始在内地打开知名度。她也是热播剧《小时代》里温柔善良的林萧,人气逐渐上涨。一双大大的眼睛,甜甜糯糯的声线,性格活泼的她这次在《闺蜜》里饰演俏皮可爱的形象,很贴切仿佛为她而设。平时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她,加上白皙水润的肌肤,看上去整个人就更水灵了。

陈意涵的护肤心得

  护肤心得

  陈意涵曾经透露想要拥有白皙透亮的好肤质,首先要从防晒做起,如果不是工作她会避免高温外出。最近因为拍戏常在阳光下曝晒,皮肤因此变得干巴巴,不过仍然可以维持白皙肌肤,她笑说秘诀就是美白乳液跟防晒乳重复使用。她还建议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多敷面膜,保持补水。除了日常美白、防晒保养外,陈意涵还会经常敷面膜,尤其坚持晚间肌肤护理,加强保湿,给肌肤“喝饱水”,让肌肤吸收精华,维持水嫩透亮。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签约华纳唱片公司以歌手身份踏入娱乐圈,后来参演多部电影,与房祖名上演的《早熟》,可爱娇小的她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转型成演员的她也积累了众多影迷。这次《闺蜜》里要展现的女王气质,不同于平常的可爱形象确实倍受期待!天生可爱的娃娃脸,焕发着健康光泽的水嫩肌肤,看起来细腻有弹性,第一眼就给人留下舒服的形象。

薛凯琪的护肤心得

  护肤心得:

  薛凯琪最爱运动,她说运动流汗可以让皮肤排毒,让自己更美丽。“我很容易晒黑,夏天的户外运动能免则免,但室内运动我就不拒绝。我每天都会在健身房做20~30分钟的运动,让自己出一身汗。”运动既可以健康养颜,还能维持身材,一举两得!

  薛凯琪表示她有时会尝试牛奶浸浴,她说牛奶泡澡是一种很天然的方法,而且皮肤可以变得白皙嫩滑。她还说她研究出的秘诀,就是泡澡后再以黄豆粉进行身体按摩,一次便已经感受到身体的皮肤变得又白又滑。

杨子姗

  杨子姗

  杨子姗长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的郑微一角,凭借精湛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其独特的清新派演技风格也让她斩获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杨子姗长相甜美,而这次在《闺蜜》里要饰演一位知性拼搏的新时代女性,为我们展示了不同的形象,成熟迷人的气质尽显。除了出色的演技,她小巧的脸蛋下柔滑细腻的肌肤为她加分不少。

杨子姗的护肤心得

  护肤心得:

  杨子姗表示会多吃水果协助美白,她认为注重保养、多吃蔬菜水果都是基本功,艺人在高度压力下,最容易影响肌肤品质,多吃含VC的蔬菜水果例如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杨子姗还透露她的另一个护肤秘诀是白天多喝水。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会空腹喝凉白开水,她说在水中加片柠檬,美容效果会很好。晚上睡前30分钟也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文章关键词: 闺蜜 保养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