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玲半裸香肩秀雪肌 全身亮白肌秘大解析

2014-08-01 16:24: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林志玲半裸香肩秀蝴蝶纹身,红裙黑丝美艳迷人,除了那只惹眼的蝴蝶纹身,林志玲那一身雪白的肌肤更是耀眼。(来源:爱美网)

林志玲半裸香肩秀雪肌 全身亮白肌秘大解析

  近日,林志玲半裸香肩秀蝴蝶纹身,红裙黑丝美艳迷人,除了那只惹眼的蝴蝶纹身,林志玲那一身雪白的肌肤更是耀眼,大家在羡慕她的肌肤时,有没有低头对比下自己的肌肤呢,夏季来临,“遮掩”了一冬的身体肌肤也要“曝光”了,你对自己的肤色够自信吗,下面将为你放送全身美白攻略,令你白的没有死角,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女神林志玲

  与其说林志玲半裸香肩秀蝴蝶纹身,倒不如说她是在故意秀雪白的肌肤。那小小的蝴蝶纹身怎比得上这一身炫目的美肌呢?中国人向来以白为美,白皙的肤色能轻松驾驭各种颜色的衣服,夏天到了,让我们白成一道光,换上鲜艳的新衣美美出门吧!全身美白要快准狠,一些美白死角也不能放过哦!

  女神林志玲真是大家学习的美肌榜样,四十多了不但不见衰老,肌肤反而愈发白皙细腻了。她那通体雪白的肌肤不仅显年轻,与其他女星站在一起尤其耀眼夺目,难怪林志玲气场如此强大,那白得发亮的肌肤就足以甩开别人一条街了,看来全身白的肌肤真是女神缺一不可的条件啊!她的亮白肌秘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

  全身亮白肌秘大解析

  一年四季都防晒

  作为艺人,经常都要外出拍戏,皮肤很容易晒黑,就算在室内镁光灯下,长时间的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美白仍然是考验。林志玲的防晒秘诀是:一年四季都防晒,即使是室内和阴天也要防晒,每四个小时补一次防晒品,晚上再使用晚霜对肌肤进行修复。而她选择防晒品的标准是,能防水防汗,有高科技性以保证防晒效果的稳定性。

  薏米水美白去水肿

  林志玲认为,皮肤是女人最美丽的一件外衣,如果女孩子皮肤不好的话,给人的印象会很糟糕。所以,除了正常的护肤和防晒外,林志玲一直都很注重健康的均衡饮食,她平时最钟意喝薏米水,因为薏米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这种饮品夏天食用不仅会觉得很舒服,还起到了消暑利尿、去水肿的作用。

  全身美白五大法则:

  学习了林志玲的美白秘诀,我们可以借鉴模仿。当然,仅靠这两点肯定是不够的,要想全身美白,以下这些美白法则你不可不知。

  法则一:美白身体乳必不可少

  普通的身体乳只能滋润肌肤,要想达到美白效果,还得选用具备美白功效的净白身体乳,这也是全身美白方法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尤其在夜间护理时,细胞再生的速度比日间快两倍,抓住这个时机多给肌肤补充美白营养,才能达到最佳亮白效果。

  法则二:防晒修护两不误

  紫外线一天天强烈了,肌肤面临的美白威胁也越来越多。夏天穿的衣服少,胳膊和腿露在外面,很容易被晒黑晒伤,对于迫切需要全身美白的你而言,高倍的防晒相当于强效的呵护,并且要选择一款兼具修护和补水功效的超能防晒品才可以一举数得。

  法则三:全面抗氧化不能废

  切开的苹果置于空气中会逐渐变黑就是因为氧化的缘故,肌肤也一样,做好抗氧化的工作,那么肌肤就在悄悄远离暗沉和黑色素。除了使用防晒和美白产品,饮食上则应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6的食物,水果蔬菜富含维C,而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大豆则富含维生素B6。

  法则四:身体需要“美白护体膜”

  脸蛋要做美白面膜,身体也需要,在家时不妨做个“美白护体膜”,具体方法是将香蕉捣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全身的肌肤上,20分钟后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皮肤变得细腻润泽。

  法则五:专业的美白修复

  如果天生皮肤黑,使用美白产品效果不明显,而又想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建议有条件的MM可以采用专业的美白修复疗程。美容师指导下选择合适你的方法,对肌肤进行特别护理。可以每10天或2周采取一次,你会发现自己白了很多哦。

  美白死角不容小觑:

  掌握了以上四大美白法则,你以为美白功课到此结束了吗?还不够,一些身体死角等部位的美白保养也不可忽视哦,比如膝盖手肘或脚背,让我们对症下药一一解决吧!

  别让暗黑膝盖毁了你!

  夏天,姑娘们白花花的胳膊和大长腿真养眼,可是粗糙发黑的膝盖和手肘会让你的印象分大打折扣呢!所以全身美白的同时一定不能忽视这些部位,清洁膝盖后,用爽肤水拍弓起的膝盖1分钟,让角质层湿润柔软。接下来用含有颗粒的磨砂膏在膝盖上打圈按摩3分钟,最后抹上滋润的美白乳液就ok啦。手肘护理也是一样哦!

  酸奶+醋泡出白嫩脚丫

  天气越来越热了,脚丫子也要穿上凉鞋透气啦!穿凉鞋的问题就是很容易把脚背晒黑,甚至留下难看的晒痕,怎么破?酸奶和醋就能解决这个烦恼,用醋和酸奶泡脚,多加醋也行,再倒入适量的热水,泡脚时间越长越好,用过一次就有明显效果。

  芊芊玉手也要防晒

  艳阳高照的天气,我们会下意识地用手挡住阳光,因此,手部受到紫外线侵袭的机会更多。因此,美白同时别忘了给双手抹点防晒霜哦,手部防晒霜最好选用乳液状防晒产品,这样会更容易被双手吸收,夏天用又不会觉得很腻。因为会经常洗手的缘故,最好每隔两三小时补擦一次。

  勿让体毛“污染”白皙肤色

  四肢、腋下毛发比较浓重的MM,肤色看起来也总是脏脏的,即使肤色再怎么白皙也显现不出来。不想利用激光永久除毛,建议你选择蜜蜡脱毛或女士剃须刀刮毛,无毛的肌肤才够细腻白皙。需要提醒你的是,脱毛后的肌肤多少都会有些敏感,大概会红肿几分钟,你可以用保湿喷雾镇定肌肤。

  Tips:小技巧打造零死角身体美肌

  1.对于身体肌肤上的小疤痕,可以坚持用左旋C原液按摩。

  2.如果有需要,可以在肌肤上刷上薄薄一层珠光散粉,提高肤色的通透度和白皙度。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身体护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