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透隔离辐射 办公室里畅享瓷肌

2014-08-01 18:01: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MM都爱白皙,还要注重防晒隔离。可是上班族天天面对各种辐射,为避免辐射产生黑色素,破坏白皙美肌,MM擦上厚重的隔离霜,让本来在室内的自己变得更加难以呼吸,小编推荐,轻松透气的隔离各种辐射方法,畅享清透的瓷肌。(来源:pclady)

清透隔离辐射 办公室里畅享瓷肌

  办公室阻隔辐射三招

  (1)办公室同样要涂抹防晒霜,选择那些质地轻薄些的防晒霜或者是隔离霜,也可以选择具有保养功能的防晒日霜,一般SPF15/ PA+就足够了。需要强调的是,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并不能阻挡电脑辐射,消除辐射的最重要手段是做好每天晚上的清洁工作。

  (2)在电脑旁放上几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辐射。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绿茶,吃一个橘子。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但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因此,绿茶不但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如果不习惯喝绿茶,菊花茶同样也能起着抵抗电脑辐射和调节身体功能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辐射的作用。

  (3)电脑使用后,脸上会吸附不少电磁辐射的颗粒,要及时用清水洗脸,这样将使所受辐射减轻70%以上!

  关于隔离霜 你要知道的

  1、隔离霜最主要的功效是帮亲们的肌肤抵抗外界的刺激,例如抵抗紫外线、彩妆;在挑选隔离霜的时候,要尽量选择轻薄透的隔离霜,以免造成肌肤的负担。

  轻薄透的隔离霜和厚重的隔离霜的差别可以通过测试来显示:把两种质地的隔离霜同时用我们的指腹按压在手背上面,各自刷三下,很明显看到,轻薄透质地的隔离霜马上被我的皮肤所吸收,厚重的则残留在皮肤上。

  2、隔离霜的用法

  第一: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

  第二: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第三: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

  第四: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拉提眼角。

  第五:细微的地方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Pro-X 清透保湿UV隔离霜 360 RMB /5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

  Pro-X纯白方程式系列中的优质防晒美白能手,质地轻盈的一款防晒用品,适合夏日出行,SPF30/PA+++有效长效隔绝紫外线及UV,卓越防晒、轻薄透气效果。

  这款隔离霜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其舒适的使用感受和出色的防晒隔离能力,白色乳状质地轻盈不油腻,清爽性很高,轻易就能涂抹,不会有一般防晒霜的油腻感觉。防晒跟抗氧化性效果都不错,持久的防晒能力可以保证一天的防晒要求。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也有所提高,保护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滋润保湿肌肤。

  推荐产品:Za姬芮 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 78 RMB /35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具有没有修复功能的隔离霜,能有效淡化色斑和粉刺半夜,抑制色斑形成。有美白、消炎、清皙透亮三种功效于一体。

  推荐产品:自然堂雪润皙白多重防晒隔离霜128 RMB /3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对抗皮肤暗黄、调整肤色不均,打造百丽透红好肤色。隔离防晒之外还能持久滋润、润泽提亮肤色。

  推荐产品:温碧泉晶彩嫩白隔离霜58RMB /40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防护一流的隔离霜,360°阻隔养护,三层防护网,阻隔紫外线,针对不同肤色调整肤色,完美遮瑕。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