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14年前青涩照曝光 15年不老女星top 5

2014-08-08 07:23: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名博北京冬雨曝光了3张赵薇在14年前拍的挂历照。小编惊讶的发现,除了造型实在是“洗剪吹”之外,与现在已经做了人母的赵薇相比,岁月几乎未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而圈中这样15年来保持不老面相的女星并不少,我们来看看top 5都有谁。

周迅

  Top 5——周迅

  上图左是周迅刚出道不就拍摄的“写真”,右图则是她今年6月1日在微博上po出的私房照,对比看看,除了眉形略有调整,从遥远时代流行的柳叶眉到了现在的霸气粗眉外,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变化。7月周公子刚刚做了新娘,别看周公子30+才嫁人,但俨然就是二十几岁的精灵好不好?

王菲

  Top 4——王菲

  天后为什么半退隐状态这么多年,依旧能保持如此高的号召力?不变的容颜,绝对是让粉丝们不离不弃的原因之一。左图为王菲早年间的照片,右图则是今年5月22日,她在微博上发的自拍照。当时还被无数网友指认撞脸另一位驻颜女星俞飞鸿。无论如何,天后从头到尾,无论是气场还是面容,都未曾改变。

舒淇

  Top 3——舒淇

  舒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宅男女神的鼻祖,看看她十几年前的泳装照和2014年6月25日的照片对比,岁月对这个女人的眷顾可谓是我等常人可望而急不可及的。十多年,只有法令纹略微深了那么零点几毫米,大家也只能羡慕嫉妒恨。更难得的是,舒淇从气质到举手投足间的真性情也从未改变,甚至眼神都如出一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不老女星 抗老 明星 王菲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