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男装B手册 你必备的那些胡须小助手们

2014-08-08 07:39: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所谓“蓄须明志”,放在如今这个开放的社会上“明志”指的就是“表态度”、“玩个性”。但是,留胡子的型男们一定要注意胡须的保养和清洁,不懂如何让自己的胡须更完美?那就请专业的胡须小助手们来帮你打造吧。

胡须保养胡须保养

  【审视自己的脸型搭配个性胡须】

  1.长脸下巴尖的脸型,不适宜留山羊胡,会使下巴显得更尖。络腮胡或上唇胡更适合。

  2.方脸或短脸型,适合留山羊胡的拉长脸型。或者小络腮胡来增添男人味。

  3.留胡须也要注意和发行的配合,避免整体看上去不协调。 

小罗伯特·唐尼小罗伯特·唐尼

  男星中就有不少是在留胡子后才大红大紫的。比如:小罗伯特·唐尼,他的胡子造型几乎为他重塑了形象,对比没有留胡子时的他,魅力值简直翻了好几十倍!

梳剪胡须梳剪胡须

  【梳剪胡须】

  据说胡须每天会生长0.4mm,所以蓄须时要注意修剪,要知道,不修边幅的永远只会是邋遢大叔,才不是潮范儿型男。修剪时准备一把细齿木梳和弯头小剪刀,先用细齿小木梳梳顺胡须,然后再用弯头小剪剪掉翘起的胡子和需要处理掉的地方,维持整洁的外形。尤其上唇胡须的边缘要仔细修剪齐整,否则会有碍视觉观赏。

日常清洁日常清洁

  【日常清洁】

  留胡子的男士要注意胡须的保养和清洁,需要谨慎清洁,如果在清洁做得不到位,毛孔容易堵塞,以致须根出现毛囊炎,或是污染到基部的皮肤。最好不要用香皂、肥皂清洗,使用专用的剃须摩丝、须后水之类的保养品,胡须营造健康的生长基地。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科颜氏绿鹰轻便剃须膏

  2.碧欧泉男士舒捷须后露

  3.碧欧泉男士清脂剃须摩丝

胡须的保养与护理胡须的保养与护理

  【胡须的保养与护理】

  护理胡须首先要了解须根的肤质,若为油性肌肤,则需加强补水和清洁。若是干性肌肤,则需保湿加滋润。之后再使用润肤乳,无论是厚重的乳霜还是轻盈的啫喱,都要先让自己感受到愉悦,皮肤才能更好地吸收。其次,胡须也要时常用喷雾滋养,保证它的光泽度和柔润性,平时再多注意一下防晒,相信你的胡子也会更加意气风发哦!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LAB SERIES朗仕男用须后舒缓乳液

  2.纪梵希男士舒缓乳霜

  3.馥绿德雅固发育发三相精华液

  4.欧莱雅多效防护喷雾

剃须单品剃须单品

  【剃须】

  千万不要拔胡须!人体面部口唇周围的血管特别丰富,与整个面部的静脉互有交叉,和颅内毛细血管也相通,一旦发生感染,很容易导致炎症并发生扩散,而拔胡须就可能引起这种状况。因为拔胡须极易损伤面部皮肤、毛囊及相邻的皮脂腺。附在皮肤表面的细菌就会乘虚而入。所以,平时一定要准备一款剃须刀,最好不要与朋友互相借用,避免细菌感染。

  单品推荐:

  1.飞利浦激光定位胡须造型器

  2.德国博朗WaterFlex水感剃须刀

文章关键词: 胡须 型男 小罗伯特·唐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