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湿分年龄 戚薇允儿示范水润肌保湿绝招

2014-08-09 01:1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补水保湿工作是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一环,可是保湿也要用对方法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不同年龄段的肌肤状态有所区别,分年龄段保湿才是精明的护肤之道。(来源:爱美网)

保湿分年龄 戚薇允儿示范水润肌保湿绝招

  保湿是护肤工作中永远不能落下的功课,肌肤缺水或水分流失会导致各种肌肤问题,也会使护肤产品难以进入肌肤底层滋润肌肤,想要更有效地保湿?那就需要分年龄段保湿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不同年龄段的肌肤问题和需要制定的保湿计划吧!

林允儿

  林允儿 24岁

  代表年龄段:20-25岁

  韩国公认的零整容女明星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组合成员之一,90后的她最近可真是名气大增,在少女时代中是领舞和副主唱,歌手的她唱功得到粉丝们的极力认可,除此之外,她在13年主演电视剧《总理和我》中,演技出众,满足了粉丝们的审美享受同时,也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

  在近日更被评为亚洲10大女神之一,清新美丽的面容为她的演艺之路创造了不少机会,她白皙细致的肌肤也功不可没,年轻的她并没有像很多同龄女生一样深受痘痘的困扰,依然保持好的肌肤状态,想必是平常的保湿功课做到位了,肌肤水油平衡,痘痘不会长出来,让她长期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想要拥有像允儿一样细嫩肌肤?那就先分析这年龄段的肌肤问题,做出保湿计划吧!

  肌肤问题:水油不平衡

  20-25岁的女生,油脂分泌过多是常见的现象,所以皮肤是会出现出油的状况,再加上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就会使肌肤缺水,水油不平衡,进而导致毛孔会被堵塞,造成毛孔粗大等问题。

  保湿计划:保湿控油为首

  20-25岁身体正处于皮脂分泌旺盛的时期,所以在保湿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控油工作。只有将肌肤内的水油平衡调理好,肌肤才能够充分地更好地吸收保湿产品的营养成分。可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控油产品,滋润不油腻,也可以防止油皮带来的痘痘肌的困挠。

戚薇

  戚薇 30岁

  代表年龄段:25-30岁

  近日,戚薇主演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收视率节节飙升,在戏中与陈赫的夸张搞怪行为为观众增添了不少乐趣,尽管电视剧已经完美结局了,但戚薇在戏外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七夕当日,戚薇男友李承铉借着塞班岛浪漫的气氛,向戚薇求婚,更私下接来戚薇母亲,李承铉的家人也到场,可见他诚意十足,难怪戚薇当场感动飙泪。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戚薇,肌肤保持在非常好的状态,除了爱情的滋润给她带来的好肤色之外,相信她平常也做足了护肤工作,即使30岁肌肤也非常水嫩,她曾表示护肤时她钟爱保湿面霜,能让她肌肤保持水嫩的同时,也能有效避免因为肌肤缺水而带来的肌肤问题,可见此年龄段保湿不可缺,那具体该怎么做呢?先来正视肌肤问题吧!

  肌肤问题:初期老化

  25-30岁的女生,皮肤状态从顶峰开始下滑。肌肤渐渐出现初期老化的现象,不仅仅是因为岁月的流逝以及内在的原因,还有很多外在的原因,比如空气污染、氧化等原因。肌肤会因为水分的不足,开始出现细纹,尤其是眼部,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导致肌肤内部水分的缺水,加重肌肤干燥。

  保湿计划:深层保湿补水 封存水油滋润

  肌肤含水量是保持肌肤水嫩度的关键指标,25+的肌肤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缺水”。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变得外有内干,粗毛孔细纹统统来报道,所以早晚保湿乳霜保持,令肌肤不会缺水干燥,眼霜加按摩来保养眼部肌肤,抚平细纹,时不时睡眠面膜打底,给脸蛋恰到好处的水油滋润,才能让肌肤像时刻刚做完facial,守住年轻的肌肤状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戚薇 允儿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