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星童颜怎么做到的 学秀智宋茜夏日美肌秘诀

2014-08-10 09:5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到夏季,肌肤仿佛进入失控的状态,痘痘出油齐发,泪眼婆娑地问着怎么办?再来看看我们的好邻居韩国女星的好肌肤,个个都像刚出生的婴儿那样嫩,各种羡慕妒忌恨啊!这次小编大送福利啦,把当红女星的夏日美肤秘密分享出来。(来源:PCLADY)

韩星童颜怎么做到的 学秀智宋茜夏日美肌秘诀
打造秀智的透明美肌

  打造秀智的透明美肌

  想要打造透明美肌,首先一定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因为细菌和灰尘最容易对肌肤产生危害。

  其次,在外出回到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将必须做好洁面工作,要让肌肤一直处于清洁状态。

  在完成洁面工作后,若使用一套补水营养系列的基础产品,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让肌肤变得健康细嫩。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洁面摩丝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洁面摩丝 RMB 240/14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泡沫质感非常好,密实有重量感,而且富有弹性,倒置也不会掉。绵密的泡沫帮助肌肤进行深层清洁,经过这款洁面摩丝清洁后的肌肤脏污都被洗干净了,皮肤表面也变得更加细腻白皙。

兰蔻根源能量液

  兰蔻根源能量液 RMB 520/20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轻轻涂抹一下子就吸收了,即时补水和长效保湿效果都十分优秀,滋润效果十分明显,使用后肌肤润润滑滑的,不会有油腻感。富含红景天、龙胆根等珍贵药材提取成分,真人试用后,暗黄和干燥疲倦肌状态得到很大的改善,坚持使用可以给肌肤注入绿色正能量,帮助还原好气色的肌肤。

打造宋茜的无痘肌肤

  打造宋茜的无痘肌肤

  夏季是最容易长痘痘的季节。如果脸上的痘痘很严重,建议选择一款专门祛痘系列的护肤产品进行集中护理。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品牌推出的祛痘贴、祛痘膏等,可以帮助痘痘区域镇静舒缓,让痘痘快速消失。

  平时如果经常长痘痘或本身就是爱长痘痘敏感性肌肤,最好选择使用专用的祛痘洁面产品和爽肤水、乳液等。而且在选择祛痘洁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

  为了打造干净的无痘美肌,将必须要做好毛孔管理工作。毛孔一旦出现堵塞现象,就容易引起综合性痘痘,所以需要多多使用深层清洁系列的护肤品和面膜产品,坚持做好护肤。

贝玲妃Boo Boo Zap战痘水

  贝玲妃Boo Boo Zap战痘水 RMB 150/7.4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透明液体质地,十分水润,具有流动性。非常温和,不会刺激伤害肌肤。软化角质层能力不错,在短时间给予肌肤保湿效果,长时间维持肌肤滋润状态。舒缓肌肤,减缓痘痘肌肤继续肿恶化的状况。

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

  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紧实面膜 RMB 99/10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清洁力十分优秀,使用后毛孔中的污垢减少,且毛孔缩小,鼻子上的黑头白头状况也有所缓解,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感觉光滑不少。除此之外,该款面膜的吸附油脂功效不错,在面部易出油的部位使用,可以帮助长效清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茜 秀智 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