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全智贤同天变胖 女神你们“肿”么了

2014-08-15 06:15: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8月13日,周迅和全智贤分别在不同活动现场亮相。小编看过两人的现场照后,突然有个疑问——两位女神怎么看起来全都胖了一圈儿?周迅更是被抓拍到双下巴,全智贤也变成大饼脸,女神们究竟“肿”么了?

周迅全智贤同天“变胖”

  周迅是无数影迷心中的不老小精灵,而全智贤也在韩国被誉为零整形天然美女。然而就在前天(8月13)日,两位女神级明星分别在不同的活动上亮相,从现场流出的照片看,怎么两位同时变成了“大块头”?古灵精怪的周迅惊现双下巴,而全MM也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圆形饼脸。

周公子拉响“颈”报

  小脸也要时刻当心 周公子拉响“颈”报

  13日,周迅现身某品牌活动,刚刚做了新娘的她,一袭红裙,显得气色格外的好。但是!女神也有出糗的时候,在活动过程中,周迅被抓拍到了明显的双下巴照片。你一定会问,平日里消瘦的周公子,怎么可能会有双下巴呢?

  仔细看照片,在摸摸自己平滑的下巴及颈部,你就会发现,其实我们所说的“双下巴”,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面部脂肪过多,但周公子明显不属于这一类;还有一个原因,有可能是颈部肌肤保养不够或者面部肌肤出现了些许松弛所致。

  如果你也和周公子遭遇了同样的问题,那你需要强效紧致颈霜,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

  单品推荐:

  娇韵诗/CLARINS 新生紧肤颈霜     参考价格:556元

  首次使用即能让肌肤平滑柔细并协助减少细纹与皱纹的产生。

  - 紧实振奋松弛的肌肤。

  - 颈部肌肤变得更能抵抗外界的伤害。

  - 深层的润泽。

  - 柔细肤质与改善老化迹象。

  裴礼康/N.V.Perricone M.D 紧致颈霜     参考价格:1080元

  裴礼康紧致颈霜蕴涵卵磷脂和生育三酚烯等多种有效成分,有效改善颈部问题,令您的美颈重现细致柔嫩!具有抗氧化功效,可保持细胞年轻,消除色斑,滋润肌肤,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营造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令肌肤光滑柔润;有效修复受损肌肤,预防皱纹产生,舒缓缺水、干性及紧张压力的肌肤;特别适合干性和比较脆弱的肌肤(低敏感性)。

颈部按摩操

  颈部按摩操:

  step.1 由耳后向下按摩排毒。颈霜用手温热后涂在颈部,再用两手中指从耳后,慢慢滑到锁骨处可帮助排毒。

  step.2 握拳由下向下巴处画圆。头抬高45°、手握拳从锁骨上方轻柔向上画圆,感到干燥可补充颈霜,重复5次。

  step.3 颈纹重点加强按摩。头抬高45°、用拇指及食指,在颈纹重点处轻柔向上推,约做15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周迅 女神 瘦脸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