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低头族”必知 再不保养当心变手机大妈脸

2014-08-18 07:16: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资深上班地铁星人,成为手机“低头族”真是在所难免。但是,长期低着头跟手机近距离接触不仅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疲劳和疾病,还容易产生很多皮肤问题哦!

“低头族”当心变成大妈脸

  一、眼周衰老、黑眼圈

  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很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不自觉就会眯起眼睛。这个动作就会拉抻眼部皮肤,久而久之也容易产生细纹和松弛,鱼尾纹会更容易产生。另外,眼睛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得不到放松和休息,循环不畅,也有可能产生黑眼圈等眼部问题。

  解决办法:缓解眼部疲劳 加速眼周循环

  眼部保养刻不容缓。你需要选择能为眼周皮肤保湿滋润的眼霜或眼部精华,在使用的过程中还要注意手法和按摩哦!注意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不要拉扯眼周皮肤,轻轻点按并加以正确按摩手法,这样能帮助眼周循环畅通,防止浮肿、黑眼圈等问题。当然,保持充足睡眠,避免长时间用眼也很重要。

  创新融合焕活植物菁萃,有效消褪疲劳痕迹,减褪黑眼圈,改善眼周黯沉肤色。合欢花菁萃:天然抗氧化,强健眼周肌肤;吴茱萸菁萃:舒缓焕活,提亮柔滑眼周; 酵母:改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15种Bio-IntrinsicTM活机植物菁萃,高效焕活、青春修复草本菁萃,有效为肌肤带来平衡、修护、柔润、舒 缓、保湿等功效,令肌肤焕发光彩。融合多种卓效护肤成分,进一步巩固完善肌肤抗氧化能力,构筑天然防护屏障。

  二、松弛双下巴、颈纹

  “低头族”长时间低头看手机,保持一个姿势不变,下巴和颈部的部分皮肤长时间受到挤压,很容易产生双下巴和颈纹哦!

  解决办法:紧致保养

  不要再长时间低头啦!记得时常放下手机休息一下,抬头做一做颈部伸展运动,避免长时间挤压下巴和颈部的皮肤和脂肪。另外,还要注意给皮肤做些紧致护理。

  质地轻盈润泽的精华,沿袭明星成分非洲灵魂之树榆绿木精萃,集和海茴香,豌豆,龙头竹等20种天然植物成分,解译三大青春肌密:促进肌肤内部透明质酸合 成;由内撑起肌肤“青春弹簧”微纤微结构;极速增生肌肤内部胶原蛋白。肌肤更饱满丰盈,紧实弹润,活力新生,重现紧,弹,润!

  三、痘痘问题

  手机屏幕对环境中的灰尘和细菌也会有一些吸附作用。长时间使用手机,又不注意消毒和卫生,再用手接触脸部皮肤,也有可能会产生细菌性粉刺或加重原本的痘痘肌。

  解决办法:彻底清洁

  记得在使用手机后或上妆、补妆前一定要彻底洗手。避免用不清洁的双手接触皮肤,造成细菌的感染。另外,要记得给皮肤做彻底清洁护理。除了每日的日常清洁之外,每周还可以根据自身肤质的状况做一到两次清洁面膜,更彻底地清洁面部皮肤。防止毛孔堵塞,引发痘痘困扰。

  每周两次,避开眼周使用,待10分钟用清水冲洗,敏感肌肤则可使用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清洗。 这款涂抹式面膜极其贴合面部,使用同时散发柚子花、橘子叶、西瓜和碎薄荷的馥郁芬芳。

  四、皮肤干燥氧化

  虽然小小的手机不会产生很大的辐射,但长时间近距离紧盯屏幕不放,也有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负担,引发氧化、干燥等问题。

  解决办法:补水保湿防辐射

  日常工作和生活确实离不开手机,那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工作就不能偷懒哦!此外,还要注意抗氧化和抗辐射。每日的护肤工序之后可以使用隔离霜给皮肤增加一层防护膜。

  可有效保湿锁水,维持肌肤水分平衡;清新配方,有效对抗肌肤压力和紧绷感;带来舒适、放松和愉悦的肌肤。

文章关键词: 低头族 手机 辐射 护肤 黑眼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