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花大钱才算高大上 明星护肤也爱DIY

2014-08-23 00:38: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总是听说哪个哪个明星去整了容,哪个哪个明星去做了什么天价的美容手术,仿佛明星的那张脸都是用金钱堆出来的。其实不然,别以为明星都喜欢花高价去美容院或购买昂贵的护肤品,有许多明星可喜欢自己DIY护肤品了呢!(来源:PCLADY)

谁说花大钱才算高大上 明星护肤也爱DIY

  大S:红酒面膜

  说到美容DIY,怎么可以不提美容教主大S呢?大S不仅喜欢自己DIY,还乐于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人。而红酒面膜就是她力推的一款效果极好的美白面膜。

大S

  做法:准备一瓶红酒,一张面膜纸。将红酒倒在碗里,放入面膜纸,使其充分吸收红酒后捞出敷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美即面膜 红酒焕颜亮色唧唧面膜

  美即面膜 红酒焕颜亮色唧唧面膜 RMB39

  美即红酒焕颜亮色唧唧面膜,给肌肤带来温柔呵护和典雅浪漫的享受,让肌肤感受极致的放松,拥有粉色光晕的色泽。在多汁红葡萄酒的香醇浓度中,舒缓肌肤疲态,重新赋予肌肤充沛能量,让暗沉肌肤呈现水亮紧致。滋养后的肌肤犹如婴儿肤质一般,白嫩中透着微微的粉。

全智贤

  全智贤:双氧水美白

  你不会想到,一直代言护肤品的全智贤,她的美白神器竟然是双氧水!

  做法:将脸洗净,然后把沾了浓度30%双氧水的毛巾敷在脸上,每次3至5分钟,每天1至2次,连续用7到10天就见效,但双氧水不可过量!

  医生表示,这种方法类似果酸换肤,一般消毒用的双氧水浓度也不过7%,浓度30%的双氧水刺激性太强,需由医生指导,否则易伤害皮肤。

理肤泉 舒安臻白精华液

  理肤泉 舒安臻白精华液 RMB360

  三重美白步骤:帮助抑制过多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剥脱肌肤表面含有 色素沉着的老旧角质;淡化已有色斑。持续使用有效提亮肤色、 改善肤色不均。

袁泉

  袁泉:奇异果紧肤面膜

  在电影《后会无期》里,袁泉出演的刘莺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这位身上充满着文艺气质的女星平日里特别钟情于水果,而她的独门美容秘籍就是奇异果紧肤面膜了。奇异果具有抗衰老、防辐射等神奇功效。而袁泉也表示,每次用完奇异果紧肤面膜之后,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紧致了。

  做法:去皮奇异果一只、蜂蜜两匙,放入搅拌器中搅匀,敷于整个面部。休息放松约3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即可。

思亲肤 奇异果优格嫩白面膜(洗净式)

  思亲肤 奇异果优格嫩白面膜(洗净式) RMB75

  起到肌肤滋润效果的优格面膜。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猕猴桃萃取物,可以控制油脂的分泌和毛孔的粗大,柔和地祛除老化角质细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DIY 明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