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季护肤品先别扔 换季省钱大作战

2014-08-24 00:46: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更新一批护肤品要花费掉不少银子,如果在这时还要重新置办一套为换季过渡而准备的美容品,用不了多久就要停下来等到来年开春再次使用,而春季各品牌又会出大量新品,让你心痒难耐,实属浪费不讨好。有些剩余的夏季护肤品变个花样就能用出新感受,巧妙地度过换季时节。(来源:精品网)

  美容并非砸钱越多就越有收效,在马上到来的秋季,更新一批护肤品要花费掉不少银子,如果在这时还要重新置办一套为换季过渡而准备的美容品,用不了多久就要停下来等到来年开春再次使用,而春季各品牌又会出大量新品,让你心痒难耐,实属浪费不讨好。有些剩余的夏季护肤品变个花样就能用出新感受,巧妙地度过换季时节。

氨基酸加洁面仪

  氨基酸加洁面仪

  清洁一步到位,防止水分流失。

  氨基酸洁面的pH 值接近人体皮肤的弱酸性,搭配洁面仪使用,可以解决氨基酸洁面低泡的现象,在高频的震动下带出污垢又保留了皮脂膜,清洁力与保湿力翻倍,省去二次清洁的步骤。

  编辑建议:倘若只用氨基酸洁面产品,油肌可能会吃不消,所以要和普通洁面交替使用。

妆前敷层啫喱面膜

  妆前敷层啫喱面膜

  底妆更服帖,长效不脱妆就靠它。

  现在这个气候,妆前护肤步骤多了太糊脸,少了又嫌干,不如试试将面霜与妆前乳合二为一,用啫喱质地的睡眠面膜来代替,防止水分流失,又能巧妙抓住粉底不堵塞毛孔,一举多得。

  编辑建议:避免含玻尿酸类成分的面膜,并且在敷过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就能防止搓泥现象。

吹风机助阵变身水膜

  吹风机助阵变身水膜

  营养成分全面吸收,不浪费一滴精华。

  将精华水DIY成水膜,在洗澡后吹干头发时敷在双颊,热力能促进精华的吸收,既能给油皮保湿不添负担,又能令混合皮平衡水油,还能让干皮长效滋润,是任何皮肤都适用的方法。

  编辑建议:精华水的质地较为浓稠,制作水膜时最好使用无纺布类型的化妆棉。

给眼霜里边加点料

  给眼霜里边加点料

  美容油舒缓眼周肌肤,平复眼角干纹。

  单纯地使用眼霜可能吸收不佳反而造成脂肪粒的产生,加入含有丰富维C的甜橙精华,不但可以缓解黑眼圈,还能帮助胶原蛋白形成。

  编辑建议:10ml的眼霜最多加入3滴,一次性调配出5ml以上的量,放在干燥封闭的容器内,以便使用。

卸妆前先用喷雾敷脸

  卸妆前先用喷雾敷脸

  矿物离子避免卸妆后皮肤干燥无光。

  矿物质本身有着较强的皮脂吸附力,能深层清洁皮肤,在卸妆时保护肌肤不被堵塞毛孔,同时提高皮肤滋润度、柔软度。

  编辑建议:喷上喷雾后切勿用手去搓揉,静待几分钟让肌肤自己吸收后,再用面纸轻压脸部。

精华放在最后涂

  精华放在最后涂

  解决后续产品不易吸收、过度浪费问题。

  水凝精华通常都是高分子聚合物,肌肤得到充盈后发出饱和信号,令后续产品吸收大打折扣。不如改变顺序,将精华露放在最后一步使用。

  编辑建议:保湿精华不管质地是乳还是液,都不会特别油腻,可以只涂抹在苹果肌的部位。

文章关键词: 换季 护肤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