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青奥会上的17岁美少年 长这么帅还练体育

2014-08-25 07:32: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刻我们迎来了2014南京青奥会,与奥运会不同的是,这里盛产小鲜肉!尤其一位来自匈牙利的17岁美少年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成功脱颖而出,他还是本届男子个人重剑金牌得主。网友惊呼“长得这么帅还练体育,练体育就算了还拿金牌”、“帅哭了”!

体育界的“小鲜肉”体育界的“小鲜肉”

  其实在体育界,从来不乏帅哥,但是每每出现“小鲜肉”级别的新鲜面孔时,都会瞬间点燃电视机前对体育项目本身并不感兴趣的女同胞们!

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

  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这是助力这位“青奥小帅哥”走红网络的第一张照片!立体的脸型、深邃的双眼皮和大眼睛不知道甩去那些小眼韩国欧巴们多少条街,不过要说他五官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具有坏坏痞气的的上扬嘴唇,同意的请点赞!

击剑金牌击剑金牌

  他可不仅仅是长得帅而已,这位来自匈牙利的击剑选手,只有17岁便摘得了此届青奥会的击剑金牌。

领奖台上领奖台上

  有了对比后,更觉到他的珍贵!

生活照生活照

  在翻看过他的ins后,发现真真是位十足的暖男呢~生活中阳光健康的形象非常讨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 帕特里克 重剑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