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李小璐领衔 30位童星长大之后变啥样

2014-08-26 08:00: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们总是以光鲜亮丽的外表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是那些自小成名的小童星们,长大后又是什么样子?是依旧像小时候般可爱,还是张残了呢?现在就来开八30位小童星长大后的照片,对比一下吧。

杨幂

  也许已经很少有人记得杨幂也是童星出身,她第一次“触电”是在4岁,出演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长大后的杨幂五官依旧保持着童年时期的精致,实在是不容易。

李小璐

  李小璐17岁出演《天浴》一举斩获金马奖,但其实她1986年,李小璐和朱时茂合作了《我只流三次泪》,并相继在《孔子》、《小岛》、等十几部影视中出镜。从对比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来,现在的李小璐脸型要比儿时瘦些,但是五官几乎完全没有变化。

金铭

  金铭是琼瑶戏捧出来的绝对童星,红遍大江南北。长大后的金铭虽然没有完全继续演艺事业,但是也绝对是美女一枚。

蒋小涵

  提到金铭,就不得不说说蒋小涵。她同样是琼瑶剧中出现的小童星,眉清目秀的她,长大后依旧是水灵灵的姑娘。

关凌

  关凌凭借《我爱我家》一举夺得了无数叔叔阿姨的青睐,但她依旧选择了以学业为主的成长道路。虽然关凌小时候不是以美貌取胜,但是透着一股机灵劲儿。长大后的她退去了儿时的“楞”劲儿,变得妩媚了很多。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童星 明星童年照 李小璐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