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梁静茹何洁扎堆复出 揭女星产后护肤妙招

2014-08-27 06:58: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对于娱乐圈女明星来说,绝对是个好年份,在经历了女星们的结婚潮、生子潮后,娱圈又迎来了产后女星的复出潮。

  从女星的产后复出状态可以看出她们的身形和内心都因做了母亲而更丰满充实,不得不感叹明星妈妈们的保养之道。

杨幂
 
杨幂产后亮相

  杨幂产后亮相,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杨幂没有因为生孩子而身材走样,反而身材更加的纤瘦苗条,犹如少女般。生子后,杨幂表示很享受当母亲带孩子的过程,自己坚持母乳喂养。对于生活细节,她只是表示,相比以往,现在的生活作息很规律,自己也已经适应这样的生活,并且非常习惯香港的生活节奏。

梁静茹产后自拍
 
梁静茹与宝宝合照

  生完小孩的梁静茹开始了产后捞金模式,产后首次亮相的梁静茹体态丰腴,宽松的裙子 下依旧看出小腹微微凸起。看来梁静茹产后身材还未完全恢复,但颇有风韵。

何洁
 
何洁产后运动

  产子后的何洁自曝自己坐月子后瘦了30斤,并且还要通过运动狂甩20斤,誓要成为辣妈。照片中何洁看似刚刚运动结束,脸色通红但十分健康。她还与其他妈妈们分享减肥同时母乳的诀窍,称“做一些不是特别剧烈的运动,在运动后休息半小时是完全可以正常母乳的,不会有影响,加上合理膳食,母乳同时可以瘦身”。何洁此番减肥母乳两不耽误,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惊喜,他们纷纷留言询问减肥妙计,还嘱咐何洁不要累坏身体。

  星妈们在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还能迅速恢复身材并且肌肤也保持十分良好的状态,一定有自己的一套秘诀,现在就来为你揭秘。想和明星妈妈们一样,轻松晋级辣妈行列,就赶快学起来吧。

  护理肌肤 排毒很重要

  因为产后妈妈们时刻以宝宝为重,所以也许没有了以往那些繁琐的护肤步骤,而且不少妈妈们担心个别护肤品中含有激素或其他化学成分,会伤害脆弱的宝宝。并且妈妈们产后都有需要排水肿的诉求,所以这时候保持适量的运动,既可以通过出汗把体内的毒素排出,又可以有助于尽快排除水肿。

  想皮肤变好,最好定期给它排汗,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你抹了很多东 它没办法透气,自然就会出问题,所以尽量让肌肤呼吸新鲜空气,就像有时候你在一个地下室,没有畅通的呼吸你会觉得头晕一样。

  碰到天气潮湿的天气,肌肤状况良好的妈妈们可以尝试简化护肤步骤,只涂点眼霜和唇油就休息。平时就涂点精华液之类的护肤霜,白天的话涂完面霜之后涂防晒霜。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 何洁 杨幂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