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3岁黎姿嫩颜秒杀80后 昔日金庸女郎谁最会保养

2014-08-27 06:59: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43岁的黎姿一身贵妇打扮带着小女儿到商场购物,准备开学用品。虽然已经生下三个女儿,但黎姿身材仍未走形,而且面容也十分嫩,保养十分有道,让人羡慕不已。(来源:PCLADY)

43岁黎姿嫩颜秒杀80后 昔日金庸女郎谁最会保养

  都说美人迟暮,没人能如金庸笔下的“小龙女”那般永葆青春,再美的“金庸女郎”在岁月的摧残下也会变化。但只要保养功夫做足做好了,是可以减缓岁月留下的痕迹的。金庸女郎当年的确的艳绝一时,如今有的已是年老色衰,有的却仍然像繁花盛放,下面就一起看一下那些年最美“金庸女郎”看看谁最会保养吧。

黎姿

  黎姿

  在TVB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黎姿饰演了赵敏可谓是最经典的赵敏之一,不过随着黎姿2009嫁入豪门退出娱乐圈,我们也很难再睹黎姿当年侠女风采了。但黎姿现在事业重心放在美容事业上,从偶而出席活动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虽然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但她一点都没有变老,皱纹松弛眼袋都没有找上门,真可谓是完美肌肤。

  在护肤方面,黎姿很注重补水,每次洗完脸后,先拍爽肤水,再抹精华霜,甚至有时候还做做补水面膜,补水、美白、嫩肤一气呵成。补完水,一定要记得锁水,保持肌肤的长久滋润。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水

  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水RMB418/125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美白水具有清新的草药气味,吸收快,轻拍在肌肤上清爽不黏腻。蕴含白参皂角苷、白花蛇舌草和白参多糖体3大草本精粹,美白性能有保证。使用后,不仅能白,还能令肌肤保持水润,肤质得到明显的改善。

Olay水漾动力轻透保湿露

  Olay水漾动力轻透保湿露RMB120/15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补水功效十分强大,吸收性极好,瞬间就能滋润肌肤表层角质,并且渗透深层肌肤,让肌肤水润嫩滑。清爽的保湿配方,外加芦荟和黄瓜萃取精华,可以持续给肌肤补水外,还可以帮助调理肌肤水油分泌,推荐给混合性至油性肌肤保湿调理使用。

周海媚

  周海媚

  虽然周海媚近来在微博上晒出扮嫩的照片让她入选“丫头帮”,但是已经47岁的女人也要是真嫩才能扮啊!周海媚除了大笑时眼角会有皱纹,没有一丝赘肉的苗条身材,光滑紧致的皮肤,让20来岁的小姑娘都羡慕嫉妒恨。

  周海媚说自己的秘籍很简单,就是睡觉、面膜和维他命,她还坦言自己的性格像猫,最爱做的就是睡美容觉,另外规律的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像她就是一两年拍一部戏,不会让自己很劳累。

宠爱之名亮白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亮白生物纤维面膜RMB385/3片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专业强大生物纤维的面膜纸质地像果冻一样,很Q很贴合,十分亲肤,而且不会感到闷。精华液没有普通的面膜那么多,但也够用,完全不会滴落。提亮效果不错,用完后肌肤很水润。

苏菲娜集中美白滋润面膜

  苏菲娜集中美白滋润面膜 RMB 41.6/片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苏菲娜这款面膜被贴心的设计成上下两个部分,以便更好的贴合面部,同时丰富的美白精华能有效保湿肌肤,对长久日晒所导致的色斑、肌肤暗沉尤其有效,对于常年在肌肤上驻扎的“钉子户”黑色素也格外有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庸女郎 黎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