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丝滑肌肤进行式:居家除毛全指南

2014-08-27 07:17: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还在墨守成规地剃除毛发吗?更多新产品与新概念的引入,令居家除毛这件事更轻松有趣。(来源:外滩画报)

丝滑肌肤进行式:居家除毛全指南

  丝滑质感胜于一切

  除毛不再是简单的个人卫生工作,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的肌肤变得柔滑细致。丝滑肌肤也正是如今在全球美容界最受推崇的美肌标准。

  “尤其在英国,丝滑肤质成为了评判美丽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在全球知名脱毛品牌薇婷 Veet 所属公司英国利洁时集团(Reckitt Benckiser)位于斯劳(slough)的总部,知名媒体人艾玛·希尔(Emma Hill)介绍道:“英国姑娘们会在家中通过定期的脱毛、去角质以及精油沐浴,全方位打造更丝滑细致的身体肌肤,从而提升个人魅力。”

  脱毛,绝非夏日功课

  艾玛指出,在英国,脱毛这件事绝不只是夏日的例行任务,而是女士们一年四季肌肤护理的重要步骤。即使在裹得严严实实的季节,姑娘们还是会定期除毛,保持肌肤的丝滑触感。这一潮流也渐渐影响了日本、印度女性。

  超乎常规的除毛部位

  除了腋下、腿部与手臂这三个在夏日经常裸露的肌肤部位之外,更多曾被忽略的部位也开始受到女士们的关注。调查显示,84% 的女性开始为比基尼部位脱毛,71% 开始定期清除脸部眉间、唇周部位的杂毛,更有 23% 注重细节美的女士加入到了手指部位脱毛的行列。

  除毛方式大不同

  剃刀除毛虽方便,但越来越多的姑娘开始认识到它的弊端——比如,它会令剃除后的毛发呈斜面,令新长出的毛发粗硬扎手,严重影响肌肤触感,光滑效果最多维持2-3天。因而,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改用脱毛膏、蜜蜡等其他脱毛方法,它们能令脱毛后的完美效果达到7天至4周之久。

  自然主义脱毛哲学

  自然主义护肤热潮你一定不陌生。Veet 全球专业关系管理经理史蒂夫·休伊特告诉我们,亚洲女性的肌肤比白种人更敏感。在亚洲,不少敏感肤质的女性因为担心脱毛膏化学成分对肌肤的过大刺激而不敢尝试脱毛膏。为此,薇婷将葡萄籽、牛油果等著名天然美肤植物精萃加入到脱毛膏中,研发了自然精华脱毛膏系列。“自然主义脱毛”的诞生令敏感肤质也能安全,高效使用脱毛膏的同时告别敏感现象。

Veet 电动脱毛蜜蜡

  Veet 电动脱毛蜜蜡

Veet 精密脱毛蜡笔

  Veet 精密脱毛蜡笔

  创新居家除毛时代

  设计新颖、使用便捷的居家脱毛利器让在家脱毛变得更新奇有趣:Veet 的电动滚轮式便捷脱毛蜜蜡能自动加热蜜蜡,滚轮一滚,就令蜜蜡均匀裹覆于肌肤上,让你 DIY 沙龙般的热蜡脱毛。而双头设计的精密脱毛蜡笔,一头是能精细脱除脸部毛发的蜜蜡笔头,另一头则在脱毛后予以肌肤即时舒缓。

  此外,利用强脉冲光技术击破毛囊的永久性激光脱毛仪也开始受到追崇。它体积小巧如电动洁面仪,你只需根据一定的使用频率,在家看着电视、听着音乐使用,就能实现永久脱毛效果。目前,Tria、Veet 品牌都推出了激光脱毛仪,而 PHILIPS 的最新脸部脱毛仪也大受好评。当然,与其他居家脱毛工具相比,一部激光脱毛仪的价格可不菲。

PHILIPS Lumea 两用除毛仪

  PHILIPS Lumea 两用除毛仪

Tria 激光脱光仪

  Tria 激光脱光仪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除毛 脱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