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眼萌妹撞脸赵薇张根硕 “水嫩”大眼妹养成计

2014-08-28 07:2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友“洛洛Arthur”在微博晒出高三妹妹的萌照。照片中的女孩有一双迷人的大眼,嫩嫩白白的皮肤看起来萌萌哒!想要养成如此的“水嫩大眼妹”,除了天生丽质之外,还要在日常做足保养功课哦!

  大眼萌妹微博走红

  大眼萌妹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照片中的女孩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皮肤白皙细嫩。怎一个“萌”字了得!

  赵薇何炅张根硕合体 各种撞脸萌萌哒

大眼萌妹与何炅、赵薇撞脸
大眼萌妹撞脸张根硕

  女孩的外貌与何炅、赵薇、张根硕纷纷撞脸。

  水嫩、白皙、大眼是如何养成的

  1、保持肌肤通透毛孔清洁

  无论做什么保养,保证毛孔清洁、通畅都是先决条件。否则,即使大量补水、保养也无法达到最佳效果。在日常,要注意每天的皮肤清洁,卸妆、洗脸要仔细认真,还要注意定期为皮肤做一次温和的去角质护理。保证皮肤吸收通道畅通。

  含有丰富矿物质、维生素和天然柠檬精华的黑糖磨砂颗粒能够彻底去除老化角质,活化并滋润肌肤,使用后肌肤立感紧致娇嫩,光彩重现。

  开启一天能量护肤第一步。新增大茴香成分,加强抗菌排毒功效;能温和而透彻地洗去各种污垢和彩妆,清除死细胞,让肌肤倍添健康光采。透明感的洁颜啫喱有着琼浆般温软莹透的质地,轻柔滑过湿润的肌肤表面。

  2、保湿保湿再保湿

  想要皮肤水当当,保湿补水的工作自然是一年四季全都不能落下。除了要根据季节选择不同的保湿补水单品之外,还要注意日常多饮水。除此之外,在干燥的地区生活的MM还要注意勤做保湿面膜;日常准备一款保湿喷雾随时补水也是不错的选择。

  细腻的喷雾,淡雅的清香,是随身补水佳品。水珠细腻,能够很好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中含有宫廷养颜秘方调律丹、清气益寿丹,调理肌肤水脉平衡,在此基础上添加为肌肤注入纯净之水的银河水,同时运用湿润炮制法研制的琼玉绯丹为肌肤持久锁水。

  3、防晒到位美白加倍

  美白这个课题真是老生常谈了。更可气的是,很多人天生丽质还越白越晒不黑。不过,即使没有“晒不黑”的天分也不要紧张,后天勤补救也是可以有的。

  碧欧泉致优防晒轻盈丝滑乳:紫外线中75%来自长波UVA, 而长波UVA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慢慢让肌肤变黑变老的角色。碧欧泉科技新突破,以愉悦丝滑乳质地,同时抗击氧化。

  4、眼部保养+彩妆修饰

  双眼皮的大眼萌妹们特别要注意眼部的保养。除了保证眼周皮肤的水润之外,还要注意提早预防细纹干纹的骚扰。除了日常眼部保养之外,彩妆也能帮你打造迷人的大眼。

  美即冰泉水动力保湿眼膜,如同享受奢华冰泉水疗般,为眼部肌肤提供密集的水分补充,双眸舒压解渴!干涩、黯沉等肌肤问题有效改善,让双眸再现清澈水润。持续使用可令眼部肌肤保持清新柔润、紧致细滑。眼部彩妆轻松易行,妆容更自然服贴。

文章关键词: 大眼萌妹 撞脸 赵薇 何炅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