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面膜新敷法get√ 最实用功效面膜搭配法

2014-08-29 08:3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面膜功效多种多样,单单敷上一贴只能对症一个肌肤问题,而有效的搭配使用,绝妙地取长补短,你才能看到1+1>2的效果!(来源:精品网)

修复面膜+控油泥浆面膜

  面膜功效多种多样,单单敷上一贴只能对症一个肌肤问题,而有效的搭配使用,绝妙地取长补短,你才能看到1+1>2的效果!

  对付敏感皮肤的一把好手

  修复面膜+控油泥浆面膜

  现在空气污浊、污染严重,这种状况说不定哪天就会影响肌肤状态,让皮肤变的敏感发炎。往敏感肌上用护肤品可要小心,最好对症下药才不至于恶化,而具有舒缓保湿功效的修复面膜也许是这个时刻最能帮到你的护肤品之一,你可以对照成分表,含有洋甘菊、葡萄籽油或亚麻籽油等成分的面膜都合适敏感肌,不仅镇静发炎症状还能补水保湿。再搭配一剂泥浆类面膜强效去油,消除粉刺,把堵塞毛孔的后顾之忧也一并扫除,坚持使用慢慢会让你的皮肤恢复健康。

保湿面膜+紧致面膜

  老化肌肤克星

  保湿面膜+紧致面膜

  随着年龄增长、晒伤等不可抗因素会不断导致肌肤老化,随之而来将引出很多皮肤问题。首先老化肌肤的保湿力会比年轻肌肤差很多,所以养护的第一步是保湿。同时皮肤弹性下降会致使毛孔粗大,有效对策就是使用具备紧致功效的面膜,尤其是成分中含有白藜芦醇、干细胞或天然精油物质的面膜产品都是很好的选择,而涂抹位置除了不要忽视颈部以外,还要格外注意敷厚一些在眼周,这样才会看到紧致眼部肌肤的效果哟!

亮肤面膜+深层肌肤泥浆面膜

  暗沉油光无处寻

  亮肤面膜+深层肌肤泥浆面膜

  娇嫩的脸蛋容易油光泛滥、暗沉晦涩真是让人头疼,如何让你摆脱“灰头土脸”的缠人状况?试试亮肤+深层洁肤泥浆面膜的组合,亮白面膜一般含有雏菊花或水杨酸成分对面部提亮有着显著功效,敷上薄薄一层,10分钟后洗掉就好,注意在额头,下巴处多涂一些,因为这些部位是要重点提亮制造脸部精致轮廓的地方。紧接着就可以敷上一层厚厚的深层洁净面膜,其中富含的矿物质粘土、水杨酸及益生菌对吸收皮肤多余油脂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面膜 敷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