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想被说黄脸婆 肌肤好气色“增光”大行动

2014-08-29 11:23: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谁都想拥有光泽感的肌肤,不用上妆都由内而外透出好气色。说到能让肌肤迅速发亮,你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去角质吧?殊不知不分肤质地去角质也会适得其反,除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去角质方法,我们还利用洁面和化妆水这两道看似简单的“工序”来提亮肤色,你会发现,原来它们为肌肤发亮贡献不少力量。(来源:《嘉人》)

越“变”越有光越“变”越有光

  越“变”越有光

  电动洁面刷代替手——用它代替手就能一次达到彻底洁面、温和去角质、刺激肌肤更新、加强对后续产品的吸收等多种作用,这些都是肌肤想快速亮起来的关键。

  丝质床品代替纯棉被单——纯棉的床上用品虽然舒适透气,但不如天然蚕丝的床品,能让你在睡梦中补充到能让肌肤变亮的蚕丝蛋白和氨基酸,并减小皱纹产生几率。

Clarisonic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 RMB1250Clarisonic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 RMB1250

  嘉人推荐单品:

  Clarisonic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 RMB1250

  深彻温和地清洁皮肤,令后续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

Yes:角质整理  No:只去角质Yes:角质整理 No:只去角质

  Yes:角质整理  No:只去角质

  说到能让肌肤迅速发亮,你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去角质吧?但影响亮度的角质问题可不单是角质层过厚,过薄或过于干瘪的角质层也会让肌肤暗哑。真正合格的角质层是均匀的,就像排列规律、厚度适宜、手感迷人的高级织物一样,所以最正确的方法是先分清你到底是角质过厚还是偏薄,之后再下手。

  角质层过厚就去角质呗,再简单不过。虽然物理法去角质很过瘾,但真正能让你的肌肤短时间内变亮的还是果酸、维生素A酸之类的化学法。而角质层薄,就多用含维生素B3、神经酰胺、胶原蛋白等成分的产品,并一定记得对于薄角质层,保湿比补水要更重要。

Clarins温和去角质清洁霜 RMB360/50mlClarins温和去角质清洁霜 RMB360/50ml

  嘉人推荐单品:

  Clarins温和去角质清洁霜 RMB360/50ml

  具舒缓功效的西洋樱草有助保持理想的酸碱平衡,带来洁净、舒适、充满光泽的肌肤。

点亮成分 Keep升级ing点亮成分 Keep升级ing

  点亮成分 Keep升级ing

  曾经号称能提亮肌肤的东西绝对是被各类美白成分掌控着,但是后来人们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虽然它们能提升肤色,但对光泽提升的作用并不大,而像下面这些成分才是光泽度的关键。

  净化成分——像天然矿物质、咖啡因、酵母、一些高山和深海的稀有植物等,能起到净化作用的成分,是排除浑浊、提亮肌肤的先锋军,毕竟还是那个俗得不能再俗的比喻,你至少要先将水池里的脏水排清才能做其他事情。

  抗氧化成分——光泽度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肌肤被氧化,就像咬了一半变锈黄的苹果,所以像含有维生素E、虾青素、酚类、酮类这些常见的、具有强效对抗自由基作用的成分,就是可以保护我们肌肤光亮亮的那层苹果皮。

  提气色的成分——像红景天、当归、鹿茸、人参,这些传统名贵的汉方成分能让我们亮得更有底气,也是最近的大热,它们利用促进血液循环的方法,减少气血凝滞带来的黯沉,让白亮从里面透出来,即便只是素颜,光泽感也十足。

Lancôme根源补养美容液 RMB520/200mlLancôme根源补养美容液 RMB520/200ml

  嘉人推荐单品:

  Lancôme根源补养美容液 RMB520/200ml

  质地亲肤并容易延展,超强渗透力及吸收力,使肌肤柔软且平滑。

化妆水 快速让亮度Update化妆水 快速让亮度Update

  化妆水 快速让亮度Update

  化妆水是最能让肌肤快速亮起来的一个环节。不过为了让化妆水更好地进入肌肤而不是被挥发掉,一定要这样做:

  1. 不要一次性用太多的化妆水,那样在拍打的过程中丢失的比进入的多。

  2. 分三次使用化妆水,让有效成分如海浪式一波又一波地进入。

  3. 棉片只是用来二次清洁的,想水分更有效地进入还是要用拍打法。

  4. 尝试一下化妆水和纳米喷雾小仪器之间的组合,或在日本很流行的棒棒糖拍水海绵扑,无论是将水分子打碎成更易吸收的形态,还是像缓释胶囊一样可以一点点释放水分的储水海绵,都能让水分和养分的输入比别人更高效。

Dior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 RMB950/200mlDior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 RMB950/200ml

  嘉人推荐单品:

  Dior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美容液 RMB950/200ml

  质地丰润、触感轻盈,将三种珍稀花蜜作用于肌肤,带来卓效抗老亮肤的极致体验。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气色 黄脸婆 成分 行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