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会秋日温润去痘法 拯救干裂痘痘肌

2014-08-29 14:12: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痘花妹,痘花哥,秋天干燥季节是一个严峻的时期。天气干燥,肌肤也干燥缺水、脱皮红肿,祛痘调理痘痘肌的难度大大增加。秋季如何护理长痘的肌肤,去痘痘,成为痘友们的一门头痛课题。拯救干裂痘痘肌,学会秋日温润去痘法!

学会秋日温润去痘法  拯救干裂痘痘肌  秋日温润祛痘套装:依薇儿A3祛痘套装

  依薇儿A3完美祛痘组合,采用阿尔卑斯火山泥提炼,含多种活性成份;痘痘肌肤,最重要的是补水保持正常的肌肤运转状态。萃取阿尔卑斯山下泉水营 养成分,含500倍水分子,迅速补水,衡皮肤PH值;以及阿尔卑斯山原始深林的植物原液,促进肌肤代谢循环,帮助肌肤抵御外界氧化侵害,提升肌肤的免疫能 力帮助肌肤找回原有的自生力和防御力,重建肌肤与水分的完美平衡。强化了“清洁”“平衡”“祛痘”“调理”“巩固”5个祛痘步骤,把每个步骤都用一个独立 的产品来完成,保证了每个步骤的专属功效。保证植物活力因子深入细胞,步步修复激活肌肤,细腻植物精华能够令各个年龄段的痘患者体验美妙护肤感受,光洁无 瑕,回复盈润柔晰、匀亮细腻的年轻肌肤原始之美。依薇儿官网有售。

学会秋日温润去痘法  拯救干裂痘痘肌  秋日温润祛痘单品:优资莱芦荟胶

  芦荟的PH与皮肤极吻合,贴合肌肤,对缓解肌肤疼痛,伤痛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芦荟含有的维生素以及多糖,有很好的消炎、排毒、保湿作用。优资莱这款浓缩型芦荟胶,能保湿滋养,舒缓修护,对平衡油脂、调理肌肤有一定的效果。

学会秋日温润去痘法  拯救干裂痘痘肌  秋日温润祛痘套装:露得清洁肤保湿三件套

  秋日还是很油腻的痘痘肌,可以选用此款,能深层洁肤,有效对付油痘性肌肤。天然草本配方,结合北非雪松,有效深入毛孔,吸取油脂和老化角质。调理水对肌肤进行补水滋养,改善肌肤粗糙,防止肌肤干燥。轻薄的润肤乳就能释放肌肤压力,缓解肌肤疲惫,以免痘痘趁机侵袭。

学会秋日温润去痘法  拯救干裂痘痘肌  秋日温润祛痘单品:李医生祛痘精华面膜

  含有丹参根和芦荟成分,能舒缓痘痘引起的不适感,并深入肌肤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改善干燥多油,清除过盛油脂,同时减少肌肤表层的旧角质,有利于改善痘痘肌黯淡无光的状态。

  秋天干燥,肌肤的修复力明显降低。祛痘后,痘印如果没有及时调理修复,必定会留下难以消除的痘痘印,并会一直遗留到冬天,冬天的修复和淡退能力 就更差了。所以祛痘后,必须选用强有效的专业科学去痘印产品去美白调养肌肤,据网友反应依薇儿的B2祛痘印套装效果显著,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祛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