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帮你整理旅游化妆包 中秋小长假更有好“肌”情

2014-08-29 16:46: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小长假,还不趁着不会太热又能穿漂亮衣服的好气候出去度个假!至于旅行的同时,如何扮美又能让肌肤保持好的状态,交给编辑一起帮你解决!(来源:海报时尚网)

帮你整理旅游化妆包 中秋小长假更有好“肌”情

  夏天眼看着就要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小长假,还不趁着不会太热又能穿漂亮衣服的好气候出去度个假!至于旅行的同时,如何扮美又能让肌肤保持好的状态,交给编辑一起帮你解决!

  08:00 起床护肤

  做好清洁后,首先使用化妆水平衡肌肤的天然酸碱值,帮助随后涂上的护肤品发挥更大的功效。然后是精华类产品,将有效成分浓缩并加大分量,帮助肌肤做更好的深度密集保养。胶原分子相对较大的面霜用在最后,主要作用是在肌肤外层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前序护肤产品功效不流失,并帮助最表皮的细胞锁住水分。

  08:30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

  只要你睁开眼睛,就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和避免日晒是护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真不是吓你,做不到每天有效防晒,用再好的护肤品也弥补不了!

  08:35 外出旅行的最佳妆容

  夏天去旅行的最佳妆容,是让自己看起来清爽、干净!冰淇淋、马卡龙那些粉嫩颜色的衣服最佳,而妆容方面只需把重点放在完美的底妆和“娇羞”的腮红。

  想要底妆更加贴合,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温。把粉底在脸颊及额头上点3次、下颚2次、鼻子一次,然后将双手搓热,以鼻子为中心按照从里到外、从上到下,散开式涂抹粉底。然后用轻如薄烟的蜜粉定妆,让妆容看起来轻薄,妆容也不容易花掉。

  淡淡的颜色会让人看起来漂亮又有活力,腮红能立刻让我们光彩照人,而且还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噢!当然腮红的颜色非常重要,可以挑选像运动过后脸颊会泛起的红润的颜色,看起来会非常自然,而且很讨人喜爱!

  19:00 回到酒店立即沐浴

  回到酒店后要立即卸妆沐浴,冲洗掉肌肤表层的汗渍和污垢,摆脱酸性物质带来的损害,防止肌肤越来越粗糙。

  20:00 一天一片面膜 肌肤水水润润

  沐浴后用毛巾擦干,然后赶紧在脸上敷上一片面膜,接着开始进行身体护肤。建议身体不用擦的太干,在身体水分还很充盈的状态下涂抹上润肤乳。护理完身体肌肤,时间差不多刚好,将面膜揭下来稍加按摩促进吸收,然后做接下来的晚间护肤就能保持肌肤始终拥有好状态。 (旅行时,可根据天数携带数量刚好的片状保湿功效面膜。一天一片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关键词: 小长假 化妆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