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度用脑也会造成头皮松弛吗

2014-08-29 17:01: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总是喜欢操心或者思虑过度等心理状态都会表现在头皮上。过度用脑时请一定记得通过按摩使头皮放松。(来源:嘉人网)

过度用脑也会造成头皮松弛?

  当你还整天对着镜子查看眼角皱纹和并不明显的法令纹时是否忽略了隐藏在秀发当中的头皮问题呢?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头皮也会越来越松弛,那么面部轮廓以及额头皮肤也会因此产生皱纹。总是喜欢操心或者思虑过度等心理状态都会表现在头皮上。过度用脑时请一定记得通过按摩使头皮放松。这期一起学习,通过头顶按摩让头皮放松下来。

从事让大脑全速运转的工作,丝毫不能放松

  如果有这样的苗头,那就要注意了!

  1、从事让大脑全速运转的工作,丝毫不能放松

  2、相较之下属于爱钻牛角尖儿的性格

  3、爱操心,对周围的人和事总是放心不下

通过挤压发际使头皮放松

  通过挤压发际使头皮放松

  拉扯发僵发硬的发际,放松头皮,改善额头皮肤的伸缩 状况,防止表情纹变成永久皱纹。

  step1、把食指放在发际处把食指侧面放在发际处,中间稍留出间隔。摸摸看,如果感觉发硬的话,就说明头皮僵硬。注意请用食指的侧面,沿着发际按摩。

  step2、朝发际中央方向挤压把放在发际处的食指朝中央方向使劲挤压、收拢。重复10次左右。

通过头顶按摩使头部放松

  通过头顶按摩使头部放松

  从发际到头顶进行穴位按压。头部穴位也与神经系统相关,血液循环及淋巴液流动状况会得到改善,这样大脑就能够得以放松。

  step1、用食指和拇指的指肚儿抓捏发际处把食指和拇指的指肚儿放在发际处,抓捏的力度可以跟随自己的感觉来调整。

  step2、分五段抓捏直到头顶位置 每个地方约抓捏2秒。重复5次,这样一来,无论是大脑还是额头都感觉舒畅。

文章关键词: 头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