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女星成整容范本 盘点最HOT整容项目

2014-08-29 17:13: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变美不再需要很长时间,而整形手术和微整形也越来越深受许多爱美女性的喜爱。根据日本评选的最美整容范本,小编盘点了最HOT的整容项目,各位爱美的女性可别错过了哦!(来源:爱美网)

日女星成整容范本 盘点最HOT整容项目
最美眼部棱角代表:白石麻衣

  最美眼部棱角代表: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被评选为最美整容范本第一名,白皙细嫩的脸蛋,精致的五官,都深深吸引人的目光。90后女星白石麻衣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核心成员,作为偶像,脸蛋和才艺肯定是必不可少。同时,她也是杂志的专属模特,上镜效果很美,其中,最突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她的眼部棱角,棱角鲜明,把动人的双眸更好地衬托出来。

  最HOT整容项目: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即切除内、外眦赘皮,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适合小眼睛的人,眼部棱角出来了,眼睛看上去更大更动人。

最美电眼代表:北川景子

  最美电眼代表: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以模特身份出道,不仅身材高挑,脸型与五官搭配和谐,性感嘴唇加上精致小脸,而且还有清澈动人的大眼眸,无论是近看远看,真人亦或是图片上,一双深邃的大眼睛无疑是北川景子最亮眼的象征,时刻引人注目。同时作为演员,她的演技精湛,眼睛也被说成是“演技”,从而也为自己的演绎更添色彩,可见电眼的魅力确实很大。

  最HOT整容项目: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由于双眼皮技术相当成熟,术后效果自然,成为了爱美女性微整形的入门级项目。一般来说,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缺乏生气。而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给人生动感。

最美眼代表:佐佐木希

  最美眼代表: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是日本超人气模特,不仅长相甜美,散发着清纯气质,更是长着一张精致的脸庞,她被评为“最美丽面孔日本美女”,每年的全球百张最漂亮脸蛋评选都可以看见佐佐木希的身影,可见她的魅力是有目共睹的。其中,佐佐木希的眼睛部位更是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无论是正面照还是侧面照,灵动的眼睛,天然浓密的长睫毛,十分抢眼,真的是谁都想拥有啊!

  最HOT整容项目:睫毛种植

  想拥有纤长又浓密的自然睫毛效果,却又烦腻了成天粘带假睫毛,睫毛种植这个项目适合你!睫毛种植的原理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最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而且睫毛种植现在在社会上已经十分普及,很多美容院也开始经营这项项目。

最美白皙脸蛋代表:板野友美

  最美白皙脸蛋代表: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是日本AKB48前成员之一,也被封为“时尚教主”,拥有漂亮的脸蛋,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嘴唇,还有可爱的虎牙,因为率真的性格和多才多艺拥有很高的人气。此外,板野友美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能遗漏而且难以忽视的便是她白皙光滑的肌肤,都说“一白遮三丑”,板野友美天生的白皙匀净肤色,在白净肤色的映衬下,五官显得更标致,真的很令人羡慕!

  最HOT整容项目:美白针

  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和推崇,美白针可以使肌肤白皙细嫩,在镜头前显得青春焕发美丽动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