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8种小妙用 只需一点凡士林就可让你变美

2014-09-02 07:23: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凡士林,也算是美妆界的一个经典之作了,是目前全世界使用最多,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品。(来源:嘉人网)

只需一点凡士林就可让你变美丽的18种小方法

  许多人都会追求最新款或者好评率超高的美容产品,还有许多出现在我们身边那些经值得信赖的经典护肤品。其中就包括经常出现在我们药箱里的凡士林。说到凡士林,也算是美妆界的一个经典之作了,是目前全世界使用最多,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品。它不仅仅能够用于烧伤、尿布疹、润唇膏,还帮你全头到脚都水嫩嫩,省时又省力。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凡士林更多的神奇功效吧!

帮助卸掉假睫毛

  帮助卸掉假睫毛

  假睫毛千万不要直接撕下来,这会对眼周娇嫩肌肤伤害特别大。只需用棉签沾些许凡士林涂抹在眼睑处。等待几分钟,就能够轻而易举的卸掉啦。

  轻松穿入耳环

  如果你长期不戴耳环,耳洞很有可能会堵住,再把耳环穿进去那真是苦不堪言。或许你可以涂抹一些凡士林在耳垂上,揉搓一会就可以轻松穿入。

  突出你的颧骨

  想要突出完美颧骨,让它成为凸显脸部线条的重要部分。你只需用凡士林涂抹在颧骨处就可以轻松实现。

缓解干裂的脚跟

  缓解干裂的脚跟

  夏天穿凉鞋通常会有脚跟干裂或者脱皮的困扰,不如来试试这招:睡前脚上涂一层凡士林,然后穿上袜子,这样一觉醒来,你的脚丫就变得美美哒!

让你的睫毛变得更美

  让你的睫毛变得更美

  如果你是一个极简主义者,身边并没有睫毛膏,何不使用凡士林来代替它。刷上凡士林就会让你的睫毛纤长浓密,更有传言说能够帮助睫毛生长。

  保护鼻子

  当你感冒或是过敏的时候,流鼻涕通常会导致鼻子周围红肿。纸巾不断摩擦鼻周肌肤会引起干裂。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你可以涂抹一些凡士林,这样能够补充鼻周的水分。

  驯服倔强的眉毛

  眉毛总是不听话,这时候只需涂抹一点凡士林就能让眉毛服服帖帖一整天。用无名指蘸取一点凡士林,揉搓一会涂抹在眉毛上。如果想要看起来更自然更持久,还可以借助眉梳打造眉型。

  滋润面部

  你可能会问,像是凡士林这类面霜会不会堵塞毛孔,以至于长出青春痘啊?正好相反,经皮肤科医生证实完全不用担心,凡士林可以放心当作保湿霜来使用。

  染头发时的护肤霜

  约会时最尴尬的就是在你的额头上留下染发时的印记。染发前记得涂一些凡士林在额头上,这样就可以保护你的额头不被染色啦!

  防止美黑事故发生

  许多人通常在日光浴后身上会出现条纹状、补丁状、斑点状的印记,请问你是草原上的斑点猫吗?所以美黑之前,试着涂些凡士林在脚踝,手肘,膝盖,手腕处,这样会起到屏障的作用,防止晒后肤色不均匀。

  治疗晒后肌肤

  如果你去海滩的时候忘记涂抹防晒霜,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的!那就赶快在晒伤的肌肤处涂抹上凡士林,它可以帮助你锁住肌肤的水分,防止脱皮的发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凡士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