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赢在细节 5大法宝让吸收更有效

2014-09-02 17:5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嫉妒那些模特明星们的皮肤都嫩出水了么?还在为花了不少私房钱买了奢侈的护肤产品却没有什么大效果而头痛么?其实,差的也许并不是价钱,而是手法!(来源:嘉人网)

赢在细节更胜一筹!5大法宝让吸收更有效

  1、不要过度去角质

  当被问及去角质这个问题,你激动的宣布:一周两次!随即,一盆冷水就要泼下来了!过度的清洁非但不会对皮肤有益,反而还会让你的脸产生不同程度的磨损和撕裂伤。事实证明:你每天只需要好好清洁,两周一次的去角质才是最合理的。

  2、更多水分绝对是好事

  当你换掉你的油性保湿霜转为用水质基底的时候,不要担心因为没有没有了油反而会变得不够滋润了,因为足够水润才是你可遇而不可求的。

  3、香薰也可以是护肤的一部分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芳香疗法这件事情,那么你真的是彻底的out了。当然这并不是意味着要把香精直接洒在皮肤上,而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手法利用植物的天然香气来让你更加的魅力四射。

  4、磨砂蒸脸法

  你也许已经习惯了净肤后蒸脸或者涂满了润肤霜,让营养成分渗透的更快。那么下次不妨尝试在蒸脸的过程中加入磨砂膏来进行按摩,这样会以最快的速度打通毛孔,彻底的请解除毛孔中堵塞的垃圾。

  5、糖可不是你皮肤的好朋友

  忽略掉口感这件事,也许一个块小蛋糕或者巧克力并不能让你真正的快乐多少。但还是有无数的姑娘们像爱上男朋友一样对甜品依依不舍。殊不知,当你的皮肤变得干燥粗糙的时候,可都是里面的糖在作祟。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