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泰熙逆龄美貌太犯规 揭韩星美肌进化史

2014-09-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童颜大家都会想起金泰熙,她出道10多年,却仍保有一张零瑕疵童颜,让人看不出来她已经超过30岁,她的逆龄美貌让人直呼:“简直太犯规了!”(来源:爱美网)

金泰熙逆龄美貌太犯规 揭韩星美肌进化史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贤等人气韩星已经出道多年,她们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精彩,而尽管多年过去了,她们的肌肤却依旧细嫩润滑,真不敢相信她们已经30+岁了,为什么韩星能多年来依旧保持好的肌肤,而且完全没有被岁月损伤的痕迹,她们到底有什么驻颜术能保持年轻的肌肤呢?

金泰熙

  金泰熙

  32岁的金泰熙是韩国人心中的天然女神,几乎没有传过绯闻,正与韩国当红明星Rain交往,虽然金泰熙年纪比Rain大,但是跟Rain在一起,丝毫看不出年龄的差距,肌肤保养得跟少女一般。03年凭借出演《天国的阶梯》走红的她,距今已经是11年了,可是拿她的近照和03年的照片相比,完全看不出肌肤有老化的现象。30多岁的她眼角也是毫无细纹,肌肤紧致光滑,而且肌肤比03年是更加白皙有光泽了,如此无瑕的肌肤,使金泰熙看起来就像青春少女般充满活力。

  使用补水眼霜

  大眼睛的金泰熙非常注重对眼部肌肤的保养,金泰熙说:“细致地补水最为重要。”平时她总不忘喝水和绿茶。为了防止眼角出现细纹,她还会涂抹补水眼霜,再加上适量的按摩,如此一来就很有效地达到预防的作用了,还有,工作结束后用芦荟镇静皮肤。方法是把芦荟去皮,汁水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拍打1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

  美白找准要点

  金泰熙的美白经验,就是要找准要点。因为每一个人的肌肤状况不一样,所以美白也要看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譬如有的人肤色不白,不是因为皮肤黑,而是暗沉,没有光泽,所以美白的重点就是;而有的MM则是需要从肌肤底层驱散黑色素。

宋慧乔

  宋慧乔

  前段时间韩国公布了“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宋慧乔荣获第一。宋慧乔有着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荧屏上的她顾盼生辉,却淡雅宜人,在很多人心中,即使依旧30+岁的宋慧乔,长得仍像十几岁的年轻女孩一样。2000年宋慧乔就是凭借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一炮走红,距今已经是14年了,但是跟现在的肌肤状态相比,反而更加好了,原本看起来粗糙暗哑的肌肤,现在是红润有光泽,而且脸部浮肿的状况也有明显的改善,拿到童颜女神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啊!

  钟爱牛奶洗脸

  宋慧乔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幼滑。同时也会在工作间隙做脸部按摩,能舒缓脸部疲劳的同时,还能有瘦脸的效果呢~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也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她曾说:“柠檬汁面膜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是天然没有副作用,在韩国很多女孩都喜欢用柠檬汁来美白。我也不例外。”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是属于性感型的美女,虽然五官线条不是十分分明,但是性感的唇,完美的鼻子,加上完美的身材,是一位令人为之疯狂时尚大美女。01年凭借《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串红的全智贤在韩国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时隔12年全智贤重返电视剧场主演了风靡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演技精湛的她迅速夺得了观众的喜爱,同时她白瓷般光滑细嫩的肌肤也很惹人羡慕,看到全智贤在两部影视作品中的剧照,不得不感叹12年过去了,为什么女神全智贤容颜依旧年轻,肌肤停留在了年轻的状态?而且原本她黑眼圈是比较明显,现在都看不到看不出有黑眼圈了!

  注重眼部护理&健康生活作息

  女神容颜依旧靓丽迷人,全智贤认为,女人的美丽与年龄无关,只要好好保养,不管自己的年龄多大,也会拥有完美的肌肤。全智贤表示,眼部的保养是很重要的,因为经常熬夜会导致黑眼圈、细纹等出现,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年龄很大,所以她非常注重眼部护理,女神还透露,自己非常欣赏并保持着健康的作息习惯。“不老”容颜并非偶然,这与完善的护肤保养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泰熙 全智贤 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