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到敏感季 不想烂脸跟韩星学学换季护肤

2014-09-14 09:01: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季节交替,夏末初秋这段时间皮肤的保养应该更加留意,日夜温差的变化最让肌肤难以忍受了,于是干燥、红痒、脱屑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接踵而来,那么怎么样安抚换季烦躁肌肤才是最有效的呢?(来源:pclady)

不想烂脸跟韩星学学换季护肤

  关于肌肤干燥:使用精油锁住水分

  换季肌肤问题大多是因为肌肤干燥引起的,初秋的天气更加干燥,肌肤水分流失速度比炎夏快,这时保湿工作要放锁水上。而一向有肌肤美人之称的宋智孝,护肤秘诀就是“精油”。

关于肌肤干燥:使用精油锁住水分

  干性肌肤的她,在干燥的季节会轮流使用保湿喷雾和精油进行保湿,她一向携带保湿喷雾,肌肤感觉到干燥就喷一喷。补充水分后,为了锁住肌肤上剩余的水分,利用精油锁定水分。

  手心上滴约大豆大小的精油,两手揉搓出微热后,裹住面部。此时,不要用精油揉搓面部,而是按压面部,让肌肤吸收。如果觉得使用精油有些麻烦,使用精油喷雾也可。精油喷雾里含有微细精油,喷到脸上能感受到非常丰富的水润感。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RMB168/30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清爽舒适,喷出的水雾均匀细腻,保湿效果明显,而且喷在脸上感觉很清爽,肌肤感觉清润不紧绷,舒缓效果也很不错。它的大容量非常满足需要经常补水的MM。

fresh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

  fresh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RMB2400/5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虽为油状质地,但轻轻按压后,即完全被肌肤吸收,没有很油腻的感觉。它有强效修复肌肤的能力,在实验中也得到证明,富含53%高浓度的白芒花籽油具有神奇的抗氧化和修复肌肤的能力,可以给予肌肤完美的呵护。紧致细嫩肌肤的效果即时就可以看到,长期使用可以恢复有弹性的年轻肌肤。

关于秋季清洁:温和洁面

  关于秋季清洁:温和洁面

  强劲清洁力的洁面品很多MM在夏季时都很喜欢用,但如果在这干燥的秋冬季节里,还是建议先把强力洁面产品放一旁,改用温和且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另外手法也要轻柔。

  而在洁面方面,韩国演艺圈童颜代表女星高贤廷的游一套自己的方法,那就是肌肤纹理洗颜法:首先洗干净双手后,使用洗面奶充分打出泡泡,均匀分布在面部,然后就像擦纹理与纹理之间的空隙一样,按照肌肤纹理洁面更有效,冲洗泡泡时也同样按照这个方法进行即可。

fresh玫瑰润泽洁面泡沫

  fresh玫瑰润泽洁面泡沫RMB340/12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并具有镇静保湿效果的洁面产品,纯净的玫瑰水配方,pH值为5.5左右,非常接近人体的天然酸碱值,性质温和,即使是准妈妈也可以放心使用。能净化污垢及多余油脂,在彻底洁净肌肤的同时,令洁面后的肌肤不会感到紧绷。

POLA维丝美白洁面泡沫

  POLA维丝美白洁面泡沫RMB490/90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纯白色的摩丝状泡沫,质地像棉花一样柔软、轻薄,天然温和,即使是敏感性肌肤的MM也可以放心使用。能净化污垢和较淡的彩妆,在彻底洁净肌肤的同时,绝不带走肌肤所需水分,令洁面后的肌肤不会感到紧绷。同时此款洁面泡沫还可当做美白面膜使用,具有一定的美白性,助去除已形成的暗沉,提亮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敏感肌 换季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