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若英无惧皱纹 看40岁星妈都怎么保养

2014-09-15 07:59: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44岁的女星刘若英在微博上宣布造人成功,并大秀跟老公的恩爱合照!结婚三年,此次奶茶能成功晋升为高龄妈妈,不仅乐坏了一票粉丝,连娱乐圈星妈也乐坏了,包括前段时间刚产下宝宝的梁静茹、大S等明星纷纷留言道贺。(来源:pclady)

奶茶刘若英怀孕 看看40岁星妈都长哪样

  说起当妈妈大多数MM想到的都是要过洗菜煮饭带孩子的黄脸婆生活,的确当妈妈后琐事越来越多,护肤时间越来越少,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差。其实娱乐圈中也有不少40岁以上生宝宝的星妈,例如李嘉欣,伊能静,黎姿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40岁的星妈,保养得都如何吧?

刘若英:皱纹是聪明的标签

  刘若英:皱纹是聪明的标签

  刘若英说很多人都会问她怕不怕老,相反她认为皱纹是聪明的标签,她比较担心的是心态变老。在关于保养抗老,她说唯一的建议就是能不化妆就不要化妆了,少点颜色,就少点皱纹。电波拉皮、光子换肤等等微型的整型手术还没往尝试过,但是很期待。她说等身边的人都尝试过了,她再去尝试会比较安全。

  她说假如天天只做一样保养作业,那一定是清洁洗脸最重要了,再忙再累也不能不洗脸。

fresh红茶抗皱紧致面霜

  fresh红茶抗皱紧致面霜 RMB860/3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古典的温和植物配方让人十分安心,白色的膏体质地很柔滑,需要稍稍按摩帮助肌肤吸收,使用后的肌肤变得很细嫩,而且添加的保湿成分十分有效,可以长时间帮助保湿肌肤。

科颜氏肌肤紧致精华乳液

  科颜氏肌肤紧致精华乳液 RMB650/5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水润,带有一种淡淡的药味,让人有种安心的感觉。抹完以后舒服清爽,能帮助肌肤恢复水油平衡的状态。左旋维生素C含量高能够有效抗氧化,帮助肌肤抵抗岁月侵袭。

李嘉欣

  李嘉欣

  嫁入豪门还诞下亿万宝宝的李嘉欣产后复出依然是令人眼前一亮,现在43岁的李嘉欣依然美得让人心动,保养美貌一点不输给那些年轻美眉,皮肤水润白皙,身材姣好,颈纹鱼尾纹丝毫不见,高贵的气质更让她的魅力出众,她也是被媒体评为保养最得体的港姐。

  不用工作的时候,李嘉欣基本都素颜示人,五官清晰的她不化妆就已经非常漂亮。但是她仍然不忘进行保养,各种保湿和防晒都有做足,帮助肌肤润泽并延缓老化。如果有工作,李嘉欣则会选择淡妆。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液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液 RMB320/32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液水润的质地加上清新的花香让人倍感舒爽。涂抹后肤感清爽不油腻,肌肤依旧水润润,不会觉得干燥。具有高倍的防晒力,清爽性好不会油腻,非常适合喜欢清爽防晒的MM。

欧珀莱水源绿洲精华露

  欧珀莱水源绿洲精华露RMB210/80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透明的啫喱状质地就像布丁一样弹润,具有记忆功能,能够时刻保持在瓶里平滑的状态,非常神奇。透明的质地抹开后带有阵阵清香,并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令肌肤快速喝饱水。其蕴含的透明质酸,能够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滋润柔软的状态,从根源上解决干燥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 星妈 抗老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